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9/04/2021

紅棉路全新中菜廳:米芝蓮主廚川辣風味!驚喜的擔擔鴛鴦雞、沸騰黃皮老虎斑

 

刁轉咕嚕肉 $268

  是夜其中一款最愛菜式,只見碟上的咕嚕肉每一件的大小都十分對稱,炸皮薄身之餘又十分脆口,亮點是用上了風乾菠蘿作食材,吃時能夠把肉、菠蘿、苦瓜絲、無花果一同放入口中,好味指數立即加倍提升。

 

 

茶燻本地農場雞 全隻 $668 / 半隻 $388

  用沙窩呈上的茶燻雞,甫一打開煲蓋,便聞到濃濃的茶燻香氣,雞皮充滿彈性,雞肉來得又嫩又滑,能吃到茶燻味道之餘亦能嘗到淡淡的滷水香,實在沒有不喜歡的理由。

 

 

翡翠玉枕 $148

  把涼瓜切成麵條一般的粗幼,再以濃郁的上湯襯托,吃時苦瓜的爽口平衡了濃湯的豐腴,苦瓜的甘苦中和了上湯的油膩,簡單一道半生瓜,可以窺探出邵師傅對做菜的心思。

 

 

元朗大孖頭抽海鮮炒飯 $268

  單尾來了一道海鮮炒飯,用上元朗大孖頭抽炮製,讓每一口炒飯都能夠吃到濃郁的醬油香,師傅巧妙地加入卜卜脆的蟹籽同炒,豐富了整個炒飯的口感。

 

 

玉玲糕 3件$78

  甜心時間來了,一款以芥草製作的甜食,用炸過的飯粒包裹著以芥草製作的內餡,吃時外面香脆,內裡軟綿,甜蜜以外,也能隱隱約約嘗到屬於芥草的甘香。

 

 

紅棉 MIAN

地址:中環紅棉路22號 香港美利酒店平台亭樓

電話:3563 6405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飲食 #識食 #中菜 #川菜 #邵德龍 #米芝蓮 #Food Map #中環 #紅棉路 #紅棉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