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4/09/2021

米芝蓮星廚主理巴黎小館美食!濃香黑松露龍蝦汁意大利麵、嬌嫩法國Challans血鴨胸;3道菜午餐不過$600,訂位要快!

 

  是日兩位大廚特別為我們設計了一個適合假日享用的 Lunch Menu,集合了法式輕食和主餐牌內的菜式,把正常分量調節成 Tasting menu 的分量,讓我們可以試多幾款不同美食。

 

 

  先來吃一些用香草味的麵包,配上以洋葱和蜜糖芥末調製成的橄欖醬,好吃得停不了口。

 

 

  Hand-cut Heitage beef tartare – 餐單第一道菜是以法國頂級牛肉 Polmard Heritage 炮製的他他,一口咬下,牛肉他他來得煙煙韌韌,廚師置頂放入乾葱碎和黃瓜碎粒,口感變得更加豐富。

 

 

  Mini Platter – 再來是一個集合了三款法式輕食的拼盤,包括了餡料分量十足的 Crab Cake;還有香脆可口的炸魚仔 Fish Friture,用來送酒一流;亮點是法式芝士火腿三文治 Croque Monsieur,用上瑞士 Emmental 芝士和厚切火腿,配合烤得香脆非常的多士,實在沒有不喜歡的理由。

 

 

  Onion Soup – 輪到法式洋葱湯登場,湯頭來得香濃可口,跟以 Comte Cheese 焗製的香脆多士匹配得如膠似漆,不分你我。

 

 

  香檳喝得差不多,找來調酒師再點兩杯 Cocktail,先來酒吧名物 Whisperer ($148),幼身長形的木盤上放了一個玻璃杯,杯邊插著曾經浸泡於 Maker’s Mark 46 威士忌的菌乾,旁邊躺平了一個小酒壺,壺中是以黑木耳、威士忌、RUM酒、伏特加和蜜糖沖調而成的調酒,一口喝下,酒身醇厚中帶著絲絲甜蜜,無論男生、女生都會喜歡。另一杯是清新甜蜜的 Harmony,用上 KI NO BI Gin 炮製,加入了柚子醋、甘橘果醬、苦艾酒和糖漿炮製,適合喜歡清新口味的朋友。

 

 

下頁睇自家製意大利麵、法國 Challan鴨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酒吧 #Fine Bistronomie #Fine Dining #米芝蓮 #Eric Taluy #Nicolas Boutin #中環 #Food Map #法國菜 #識食 #飲食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