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9/12/2022

銀座壽司名店廚師發辦:別具風味壽喜燒風吞拿魚、炭烤青森大間大拖羅、三文魚子馬糞海膽杯!同場驚喜:皮脆肉嫰喉黑魚壽司

  來到人見人愛的海膽時間,師傅選用來自北海道的紫海膽,入口鮮甜無比,簡單愛上;緊接送上的三文魚子海膽杯則用上北海道馬糞海膽,味道變得更加香濃。

 

 

  穴子壽司的醬汁用上穴子魚骨熬製而成,跟肉質柔軟到一個點的穴子魚肉成為了美味的組合。

 

 

  最後還有吞拿魚蓉手卷作結,胃納空間已所剩無幾,飲過暖胃的味噌湯和享用了兩款不同燒烤時間的玉子燒之後,剛剛好容得下之後的時令水果,滿足的一夜。

 

 

  是夜人均消費37,400日圓,約HK$2,200 (廚師發辦 + 一杯啤酒)。

 

鮨 石橋正和

地址:東京都 中央区 銀座 8-5-8 かわばたビル 3F

電話:03-5537-8331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米芝蓮 #東京米芝蓮 #廚師發辦 #午餐 #Omakase #壽司 #Food Map #美食 #美食地圖 #旅行 #日本菜 #旅遊 #日本旅遊 #鮨石橋正和 #銀座 #銀座八丁目 #日本 #穴子 #甘鯛 #剝皮魚 #0+3 #馬糞海膽 #剝皮魚肝 #三文魚子海膽杯 #秋刀魚 #紫海膽 #岩手縣 #魷魚 #赤身 #炸蠔 #鯖魚卷 #北海道戶井吞拿魚 #目光魚 #吞拿魚 #松葉蟹 #鮟鱇魚肝 #喉黑魚 #漬物 #虎蝦 #青森大間拖羅 #最中餅 #鰤魚 #赤貝 #拖羅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