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9/07/2018

【巴塞隆拿】西班牙無上裝陽光與海灘,赤裸大解放攻略

3/ 無上裝自由奔放

 

  重頭戲其實由踏足海灘的第一秒已經開始:遠觀海灘雖然人頭湧湧,但秩序井井有條,泳客不推不撞,有足夠空間享受無拘無束的時光。 

 

 

  安坐暖和細沙之上,置身人海之中,近距離環顧四周的男男女女,不分年紀,原來都是無上裝,赤裸裸、坦蕩蕩放任身上每一吋肌膚和陽光親吻,加上辣妹不是一般的辣、俊男不止一般的俊,血肉之軀的心心眼還能隱藏得了嗎? 

 

 

  作為甚少接觸無上裝沙灘的香港人,我們不得不欣賞他們自由奔放的隨性。對我們來說,不容易脫下的那道束縛,只是他們日常生活的一樁小事。

 

  或許你也會和我一樣,難免好奇、難免震撼。但我們必須保持善意的欣賞態度,不要以猥瑣的心態打擾這片樂土,海灘上的亞洲人佔極少數,切勿衝出國際,淪為壞榜樣。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世界盃 #雞尾酒 #海鮮 #阿根廷 #太陽 #沙灘 #海灘 #summer2018 #西班牙 #巴塞隆拿 #Travel #Food Map #背包客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