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7/06/2022Photo: 由作者提供

新地標餐廳!空中花園看世界第一天際線!西西里紅蝦配西瓜柚子凍湯、龍蝦皇帝蟹雲吞,創新意日滋味

  從自家製意粉最能見大廚真章,鴨肉自家製意大利幼麵、黑巧克力、意大利清乳酪的分量不少,上枱已聞到鴨汁的濃郁惹味。自家製意大利粉十分軟熟,偏腍身,卻不會太黏,條條分明而且掛汁。鴨肉肉汁加上黑巧克力稠度恰到,鴨香濃郁,黑巧克力增添微甘,每啖也香噴噴!

 

鴨肉自家製意大利幼麵、黑巧克力、意大利清乳酪$260

 

  很喜歡這道龍蝦皇帝蟹雲吞配龍蝦慕絲、青豆及檸檬醬,黃、黑、綠的色彩配搭十分鮮明,而且菜式很有立體感。意式雲吞皮有咬口,正宗的al dente,約為五成熟,中間的龍蝦和皇帝蟹肉沒有過熟,保留海水鮮甜。亦因口感實在的雲吞皮,中間餡料更顯柔軟細嫩。加上濃香細滑的龍蝦慕、清甜青豆和酸爽檸檬醬,有意大利南部地中海小鎮的滋味。

 

龍蝦皇帝蟹雲吞配龍蝦慕絲、青豆及檸檬醬$490

 

  是日另一道最愛菜式之一,燒美國肉眼扒配黃芥末照燒汁。美國肉眼扒燒出烤香,外層微微焦脆香口,中間軟腍無渣,油香與肉鮮平衡,肉汁豐盈,牛鮮豐腴。加上黃芥末,微辣提鮮解膩,但更偏厚的炸蒜片,辛香十足,更有日式鐵板燒風味。

 

燒美國肉眼扒配黃芥末照燒汁$498

 

  因為來到尾聲,吃得太飽,點菜時低估了分量,所以日本野菜天婦羅伴海藻黑松露麵豉醬上枱後,有點放涼了。如果上枱馬上品嘗,薄如絲襪的脆漿應該更加脆口。蔬菜厚肉,香甜天然,蘸上海藻黑松露麵豉醬,香口得來,更減去油膉味。

 

日本野菜天婦羅伴海藻黑松露麵豉醬$258

 

Aqua

地址:尖沙咀中間道15號H Zentre 17樓

電話:3427 2288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 12nn-3pm、6pm-12mn;星期六至日 11am-4:30pm、6pm-12mn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意大利菜 #尖沙咀 #美食 #遊客必去 #壽司 #Aqua #蟹肉沙律 #H Zentre #日菜 #燒茄子 #黑松露 #魚子醬 #扇貝 #西西里紅蝦 #美國肉眼扒 #龍蝦皇帝蟹雲吞 #野菜天婦羅 #龍蝦慕絲 #自家製意大利麵 #番茄清湯 #空中花園 #海膽 #夜景 #打卡 #鵝肝 #維港海景 #拖羅 #美食地圖 #意日菜 #Food Map #晚市開餐推介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