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7-07-31

【Burger Joys】神級磨菇芝士堡

  繁忙時段,手工漢堡包專門店Burger Joys往往出現一條人龍。這裏的素漢堡只有一款,卻獲得一眾素食Blogger大力推薦,今次我們特地來潮聖。這個「神級」磨菇芝士堡除了令人食到「WowWow聲」,聽CEO Manu講解製作秘訣,更是大開眼界。

 

 

  磨菇芝士堡美味的秘密,分別在於磨菇扒和麵包。磨菇扒看上去十足十「足三两」,外層煎得香脆,為了做出免治牛肉的口感,製作工序更是精細不已。除了大啡菇、白磨菇、鮮冬菇和秀珍菇等菌類,叫人意想不到的是加入Tater Tots,薯寶是薯餅的迷仔版,是整塊素扒最關鍵的材料,磨菇扒煎起來能夠有脆口的外層,全靠薯寶卜卜脆的口感。至於濃濃的香味,則來自廚師自製的Red Wine Butter,Red Wine Vinegar除了牛油香,還為磨菇扒加添了一點醋香。

 

  至於漢堡麵包的配搭,更起著畫龍點睛的作用。Manu對漢堡專用的麵包十分有要求,他們特地從洛杉機請來一位資深師傅為他們研製,最終選定了法國牛油包Brioche Buns,師傅用了兩年時間研究出接近完美的麵糰配方,麵包不止香氣夠重,更是鬆軟得來又挺身。最巧妙的是麵包與磨菇扒的大小是Perfect Match,每一口都必定咬到所有食材。

 

 

地址:灣仔駱克道42-50號君悅居地下E舖

電話:2787 1288

營業時間:24小時營業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Green Monday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識食 #素食 #美食地圖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