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2-03-04Photo: 由作者提供

春夏穿搭備忘:找到你的命定頸鏈!《Vogue》全球編輯總監的彩色寶石頸鏈,時尚、長青、百搭!

  看過Anna的紀錄片《九月刊》以及更多關於她的採訪,你就能感受到身處這個位置她的日常有多忙碌,再看她的穿衣,你就會知道她用頸鏈作為搭配的秘密武器到底有多聰明。彩色寶石頸鏈可以說是Anna的真命頸鏈,她擁有很多同款,但是大小不同、顏色不同的彩色寶石頸鏈,例如她搭配中常用到的琥珀金色、銀色、透藍色、橄欖綠色、紫色、粉色、混色等。

 

 

  你會發現,Anna大部分的服裝和頸鏈搭配,都用了我們剛才提到的同色呼應法和互補色法,提升整體時尚度的同時,頸鏈在很大程度上還能表達一個人的風格、個性。

 

下一頁:Coco Chanel的獨特風格——疊戴珍珠頸鏈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Pris形象教室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Vogue #日常穿搭 #職場穿搭 #珍珠頸鏈 #印花連身裙 #疊戴 #連身裙 #Anna Wintour #寶石頸鏈 #春夏 #Coco Chanel #頸鏈 #穿搭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