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8-02

李玟化輕煙親友歌迷痛別;丈夫Bruce被罵「負心漢」吐心聲︰我一生都愛CoCo

  【晴報專訊】一代歌后李玟(CoCo,原名李美林)上月5日離世,終年48歲,昨日於香港殯儀館出殯,靈柩奉移到火葬場火化。歌迷痛哭目送偶像,而CoCo丈夫Bruce則低調到達火葬場,期間他一度被歌迷指罵,他只低聲表示︰「I love CoCo, my whole life.(我一生都愛CoCo)」

 

(左二起)李秋林及李思林手捧CoCo遺照,一臉哀痛。

 

  李玟的大姐李秋林、大姐夫何錦麟及二姐李思林昨早到殯儀館打點,甄妮及曾比特亦連續兩日到場送別。部分歌迷出席大殮儀式,殯儀館外亦有大批歌迷送別偶像,不少人掩面痛哭,場面哀傷。大殮儀式後,由李秋林及李思林捧著CoCo的遺照,而大姐夫、歌壇伯樂姚謙、甄妮、CoCo生前的工作戰友及摯友等共八人負責扶靈,眾人強忍眼淚,而現場不少人亦哭成一團。CoCo靈柩隨即奉移到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,靈車駛離殯儀館時,沿路有過百粉絲目送,有人大叫「CoCo一路好走」、「CoCo我愛你」,不少歌迷亦情緒失控。李秋林、林思林及其他親友,則坐旅遊巴到火葬場。

 

甄妮與CoCo姐夫何錦麟等負責扶靈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至於昨早沒有在靈堂出現的CoCo丈夫Bruce,原來在靈車抵達前,已低調到達火葬場,送CoCo最後一程。火化儀式完結後,Bruce在保鑣護送下離開,有記者問Bruce有甚麼話想對CoCo說?他只低聲說︰「I love CoCo, my whole life.(我一生都愛CoCo)」Bruce一度被現場歌迷包圍,有憤怒的歌迷以普通話大罵Bruce「沒良心」、「把CoCo還給我」、「負心漢」等,他不發一言登車離開,亦有歌迷追住拍打Bruce的座駕,情況混亂。

 

Bruce離開火葬場時遭CoCo歌迷指罵,情況混亂。

 

房祖名留言悼「家姐」

 

  而李思林在火化儀式後現身,不斷用紙巾拭淚,期間記者追問有關歌迷對Bruce的指罵,問到是否心痛妹妹愛錯人等,她未有回應,只躲在友人背後拭淚,情緒相當不穩。隨後,有旅遊巴接載歌迷到中環酒樓參與纓紅宴,李秋林、李思林則前後腳到場。因CoCo生前最錫歌迷,所以在喪禮過程中,胞姊特意讓歌迷有份參與,送別CoCo最後一程。此外,房祖名昨日貼出靈堂照,留言悼念「家姐」CoCo︰「一部分的我隨著你離開了,你就像太陽一樣溫暖,想念你就去聽聽你的歌,閱讀你的信息,聽你的語音,你說『Please不要故意去傷害別人,這個是很重要的。』要我傳揚善良…我盡力而為。」

 

大批歌迷送別CoCo,不少人難過痛哭。

 

靈車經過時,歌迷揮手道別。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李玟 #Coco Chanel #李美林 #Bruce #李玟出殯 #李思林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