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8-01

歌后李玟CoCo設靈獲眾星送別 丈夫Bruce及兩名繼女出席 甄妮哽咽致辭:令我好心痛

  【晴報專訊】一代歌后李玟(CoCo,原名李美林)上月5日於瑪麗醫院離世,終年48歲,家屬昨日為CoCo假香港殯儀館設靈,現場有過百中港台傳媒守候,大批CoCo歌迷在炎熱天氣下,於殯儀館外排隊數小時,只為等候入場送別偶像。

 

靈堂布滿鮮花,橫匾寫上「永遠懷念一代歌后李玟」。

 

  李玟大姐李秋林、姐夫及二姐李思林昨日先到殯儀館打點,惟未見CoCo母親。李思林為CoCo歌迷開放公祭時段外,亦安排網上直播追思會,大會播放多位藝人的悼念片段,包括劉德華、成龍、張學友及鄧紫棋等。只見靈堂布滿鮮花,中央擺放CoCo笑容滿臉的遺照,靈柩前擺放CoCo母親及姐姐送上的心形花牌。CoCo摯親坐在家屬席,而CoCo丈夫Bruce及兩名繼女亦出席,但被安排坐第二行。

 

CoCo陽光般的溫暖笑容,永遠留在歌迷心裏。

 

Bruce與兩名女兒現身。(網上截圖)

 

歌迷拉橫額向偶像道別

 

  CoCo的前輩甄妮及好友蕭亞軒(Elva)在追思會上致辭,甄妮哽咽道:「(本來)今晚(昨晚)我同佢約咗食飯,就係依家,我好唔鍾意佢用呢個方式同我見面,我好嬲,我唔歡喜,佢令我好心痛。」她並以普通話說:「7月5日是我女兒(Melody)的生日,她(CoCo)選擇這一天離開我們,她跟我開了很大的玩笑…以後每一年的這一天,我是要做生日還是要做忌日?」而Elva淚流滿面指自己情緒低落時,CoCo一直安慰她:「她跟我說不管怎麼樣,就當她是大姐姐,她會保護我。」另外,追思會至尾聲時,靈堂上突然有女聲爆喊道:「佢害死我個妹!」隨後現場收音一度中斷。

 

甄妮帶女兒Melody到場。

 

李思林強忍悲傷致辭。(網上截圖)

 

蕭亞軒激動痛哭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除了甄妮及Elva,韓紅、李克勤、杜德偉夫婦及曾比特等到場送別,而張惠妹、莫文蔚、許志安及鄭秀文等大批藝人亦致送花牌。而昨晚六時起為歌迷拜祭的公開時段,下午二時已見歌迷在附近公園排隊等候,有人舉起橫額及旗幟向偶像道別。

 

CoCo母親及胞姊送上心形花牌。

 

歌迷在殯儀館外的公園等候送別偶像。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甄妮 #Bruce #李玟 #殯儀館 #李美林 #Coco #一代歌后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