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11-22

甄妮近況│70歲甄妮宣布有意拍賣LV古董珍藏做善事!甄妮嫌政府收重稅:那就擺地攤

  現年70歲的甄妮是80年代當紅歌手,推出過百張唱片,紅遍中港台。2010年舉行《甄妮愛Show Farewell World Tour》演唱會後,淡出幕前,改行當農夫,過住歸園田居的生活。早前激罕在網上發文為好友李玟討公道,成為新聞熱話,近來已回歸大自然生活。日前,甄妮忽然在社交網稱有意拍賣珍藏品,引起網民熱議。

 

 甄妮開農場遇到不少波折,本來暫停對外開放多年,最近預告明年會「開團」,請有興趣民眾報名。

 

女兒Melody因心痛媽媽辛苦,多次勸她放棄農場,更曾因此事嘈交。

 

與好友相聚

 

  甄妮於2014年在張耀榮紀念演唱會擔任嘉賓後,幾乎消聲匿跡,其實她把全副心機打理05年於台灣桃園市,斥資近億元台幣(約二千多萬港元)打造的「西土瓦」有機農場,每天種菜、養蜂蜜、養鴨。在台灣過得不容易,除了曾被外傭偷走數十萬元首飾的,打造農場也遇到不少波折,曾被盜去大量建材,又被參觀的民眾破壞農場,女兒Melody多次勸她放棄農場,母女因而嘈交,令一直堅持的甄妮都一度動搖,從此暫停開放給民眾。最近,甄妮預告明年2月,將再次開放農場,請有意遊園的人士報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甄妮除了預告再次開放農場,忽然在社交網問:「突發奇想,玩個拍賣全捐如何?」同時貼出多件刻有名字的古董名牌行李篋、130公分長的山羊石雕,及花型瓷器的照片。網民留言:「古董啊,很珍貴」、「淨係行李廂都夠值錢」、「怎捨得?應該很有紀念價值」、「一定很多人來標」。甄妮不停與網民互動,又指「好東西留幾十年留成仇...藏夠了,照顧不動了」,她又表示為了拍賣物件,特意上網查資料,「看了網上資料,拍賣還得給稅,政府很會搶...那就擺地攤囉」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甄妮 #甄妮愛Show Farewell World Tour #LV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