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11-23Text: 娛樂組Photo: IG、資料圖片

陳冠希重提艷照門事件:大家覺得我結束!自言仍熱愛演戲!大爆多次荷里活試鏡失敗

  陳冠希(Edison)近日帶超模妻子秦舒培與6歲女兒Alaia到台灣,出席其個人潮牌CLOT活動。Edison抱住愛女接受訪問,這位昔日壞孩子變成「女兒傻瓜」,被女兒冧到暈。他難得主動談及2008年轟動中港台的不雅照事件,坦言當時大部分人都覺得他就此玩完。

 

Edison在台灣出席自家潮牌活動,Edison鐵粉、《小姐不熙娣》主持派翠克特意集郵。

 

  Edison昨日(21日)帶女兒現身自家潮牌活動,小Alaia毫不怯場,Edison接受訪問時,表示要坐爸爸大髀。期間,Edison多次被女兒冧暈,他問女兒:「你的男朋友在哪?」Alaia即指住他,令他忍不住冧笑。他說:「現在最主要的工作就是當爸爸,當爸爸改變太多了,我變得沒那麼容易生氣,比較有耐心,看事情、看世界都變寬,碰到我的人,都發現我變得比較溫暖,比較接受跟人家合照,這都是因為老婆跟Alaia(的緣故)。」他自言要認真一點培養女兒,「我要做好女兒的榜樣,慢慢我的火就變小了。」不過他跟太太都沒打算生第二胎,「因為Alaia非常乖、非常聽話,生第二個的話,可能會失望。」

 

 

  Edison在2008年爆出不雅照事件,令事業、形象一鋪清袋,他亦宣布無限期退出娛樂圈。今年是自家潮牌CLOT成立20周年,Edison有感而發重提事件:「可能在08年的時候,大家都覺得陳冠希結束了,或者沒了,不過我沒有放棄,我沒有迷路,我相信我自己,我一直努力。」他表示很多人看到他的IG,都以為他在放假,實際他都在工作,並感謝粉絲一直的支持。

 

08年,Edison開記招道歉。(資料圖片)

宣布無限期退出娛樂圈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至於演藝工作,Edison自言熱愛演戲,更笑言台灣導演可找他拍戲,他絕對有時間。他又自爆在美國一直有參加試鏡,但都拿不到角色,他說:「希望明年有機會,荷里活的抗議(罷工)結束了,上個禮拜我都有去試鏡。」不過他自言抗拒拍愛情片,「因為對我來說太難了,我太愛舒培,太愛Alaia,心情很難調適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台灣 #美國 #愛情片 #演員 #荷里活 #陳冠希 #罷工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