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11-24

黎明演唱會全場邊唱邊跳勁high!帶新人凌雪怡上紅館合唱

  黎明一連十場的《Leon黎明紅館演唱會2023》接近尾聲,昨晚(23日)第9場,全場觀眾站起來邊唱邊跳,氣氛High爆,A Music新人凌雪怡(Apple)更首度登上紅館。

 

 

 

  黎明經典歌《如果可以再見你》動畫MV播出,勾起歌迷一幕幕回憶,歌迷除了親身感受到巨型天幕的視覺刺激觀感,大家都沉醉於Leon的歌聲之中,快歌環節時全場歌迷及圈中嘉賓,都站起來一齊又唱又跳,火速炒熱現場。

 

 

  凌雪怡Apple更首登紅館,於第九場在《顧家》(同居版)一曲時,擔任和音與黎明合唱,熒幕上都見到Apple的真身。黎明為了今次演唱會,特別製作了《如果可以再見你》MV的動畫版,這首歌是他於1998年的金曲,當年邀請了韓國著名女星全智賢拍攝MV,二人在遼濶的山谷吶喊一幕令樂迷印像難忘。這次製作的動畫版,女主角也是模仿全智賢原型製作。歌迷們見到吶喊一幕,都即時想起了當年的MV情節,回憶返晒嚟!

 

 

  而每晚到快歌環節,特別是《Sugar in the Marmalade》的音樂一奏起,全場觀眾便自動站起來一齊跳舞,氣氛高漲,大家一齊邊唱邊跳,直到最後一首歌《我的親愛》,觀眾都依然相當興奮。每晚完場後,大批歌迷都在紅館外等候Leon的座駕離去,希望多見Leon一面。Leon亦深明歌迷依依不捨,每晚都會跟歌迷揮手道別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黎明 #Leon黎明紅館演唱會2023 #凌雪怡 #Apple #如果可以再見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