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11-07

黎明拍銀行微電影兼宣傳新歌!孖不同年齡演員「父女檔」大sell溫情,慨嘆父母不能時刻陪伴子女

  黎明Leon將於本月14日假紅館舉行演唱會,近日為代言的銀行拍攝全新一輯廣告,並推出新歌《人生遊戲》。黎明更「父女」上陣,首次以爸爸形象亮相,大曬溫情。

 

黎明曾公開女兒BB時的照片,女兒現已5歲大。

 

拍攝新一輯廣告。

 

  黎明與Citibank合作無間,多次為Citigold及Citigold Private Client拍攝廣告,今年黎明拍攝全新廣告,並推出全新廣告主題曲《人生遊戲》。為配合Citibank專為11至17歲推出的 Citi NextGen戶口,特意加入了不同年齡的演員飾演黎明的女兒,最小的年紀只有1歲。本身育有一名女兒的黎明,在廣告做回父親角色,演繹作為父親如何陪伴子女成長,同時學會放手。在廣告中,黎明見證女兒由學行、入讀幼稚園,再到外國升學,廣告微電影將於今晚(6日)首播。

 

黎明大曬父女情。

 

黎明首次在鏡頭前演繹爸爸的角色。

 

 

黎明大曬父女情。

 

  為配合廣告,黎明推出新歌《人生遊戲》,歌詞寓意為人父母總會早一步為子女作好準備。拍得十分投入的黎明,坦言有很深的共鳴及體會,不但因為他有份為創造每一個情節,而且拍攝時深深感受到為人父母的感受。黎明表示:「孩子長大便會有自己的天空,作為父母也不可能時刻伴在子女身邊。但要讓他們的世界更大、更穩,就要為他們做最好的準備,正如Citi NextGen戶口的宗旨就是為孩子早一步準備一切,儘早讓他們學習獨立理財,就是另一種最好的方式與他們一起並肩成長,儘管會有不捨,但還是很期待她未來能開拓自己的世界。」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黎明 #Leon #Citibank #人生遊戲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