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4-01-31

腦退化有得醫 (2)

  上年紀的人,在潛意識中都害怕自己會患上腦退化症。這個病不像傷風感冒,首先自己會覺得身體不舒服,腦退化症來無蹤,就像溫水煮青蛙,等發現出事已經有點遲。不過,這觀念已經過時,根據新的科研資料,腦退化(阿茲海默症)不是自然衰老的必然部分,我們的記憶力以及大腦的功能,並不會單單因為年長的因素而開始退化,關鍵是為大腦提供必需的營養素。

 

  原來腦退化現象不但可以避免,還可以改善,所以不用再害怕了!為了改善腦退化與記憶力,需要加大服用奧米加3,磷蝦油加椰子油是最理想的食療。

 

  年紀不一定帶來腦退化,但隨著年紀的增長,我們的腦細胞需要從外界引進不飽和脂肪,這樣我們就需要從含有豐富奧米加3的食物中汲取,譬如已經有臨床證明對改善腦退化有效的椰子油、磷蝦油等。

 

  方法:建議每天服用兩粒磷蝦油,也服用兩湯匙椰子油混合MCT油(從椰子油中獲得)混在食物中。可以用椰子油當做炒菜油,但不建議直接飲用。同時需要食大量新鮮蔬果,健康的飲食與生活作息對腦細胞健康有絕對關係,少肉多魚,每天運動,多點朋友與興趣,早點睡。

  (下)

 

轉載自晴報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嚴浩 LIKE!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都市病 #痛症療法 #心理情緒 #食療 #識食 #銀髮族 #腦退化症 #補充劑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