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6-12Text: Amber YiuPhoto: 餐廳提供

【慶祝提案】父親節食餐好!自助餐、星級中菜、勁量牛扒,邊款最啱爸爸口胃?

7. 父親節別注!Zuma重量級早午餐

 

  如果你愛摩登日菜,相信不會對中環人氣日本餐廳Zuma感到陌生吧!Zuma在香港開業13年,一直專注於精緻的和式料理,加上餐廳的正宗日本早午餐亦非常出名,齊集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、沙律及爐端燒等等,不少吃貨都大讚!

 

 

  今個父親節,Zuma就為周末早午餐的主菜選擇增添新元素,除了三文魚伴芝麻青瓜漬物、日本肉眼扒、烤油甘魚鮫外,亦推出父親節周末限定的特選菜式,就是來自澳洲Rangers Valley 的重量級「和牛斧頭扒」,必定能夠滿足食肉獸爸爸!

 

 

  此外,Brunch的甜品拼盤亦換上以朱古力為主題的甜點,包括忌廉甜酒朱古力燉蛋、朱古力蛋糕配焦糖奶油泡芙、朱古力布朗尼,就算不嗜甜的爸爸都啱食!

 

  重點是,餐廳於父親節當天會為爸爸呈獻特色雞尾酒「Gyaku Manhattan」,向一眾勞苦功高的聊表心意;還會將早午餐的供應時間亦延長至2.5小時和無限量供應香檳,大滿足!

 

 

Zuma父親節周末早午餐

日期及時間:6月20至21日11am-2:30pm

價錢:經典套餐$988/位;豪華套餐$1,238/位;尊尚套餐$2,130/位;無酒精套餐$598/位

地址: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5及6樓

電話:3657 6388

 

8. 在高級扒房當牛魔王:HENRY頂級肉扒早午餐

 

  坐落於維港灣畔的瑰麗酒店向來都給人奢華、高級的感覺,不如帶爸爸到酒店內的高級扒房HENRY享用一頓帝王級的饕宴吧!在父親節當天,HENRY為父親們準備了非一般高級的牛扒早午餐,客人可以食到全球最頂級肉類,例如Brandt USDA prime rib、烤全雞、來自Snake River Farm的豬腩肉及Elysian Fields的烤羊腿等,保證每一啖都為你帶來最高享受!

 

 

  除了各式高級肉類外,餐廳的配菜同樣備受注目,例如甜美的法國Fine de Claire生蠔、芝士通心粉配龍蝦肉、Cajun香料荷蘭醬薯條等等都不容錯過!此外,凡惠顧父親節早午餐,父親們均可獲贈HENRY自家製煙肉一份,煙熏味十足!

 

 

HENRY頂級肉扒早午餐

日期及時間:6月21日11am-1pm、1:30pm-3:30pm

價錢:成人$998/位;小童$450/位

地址: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瑰麗酒店5樓

電話:3891 8732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Foodie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父親節 #晚餐 #早午餐 #酒店餐廳 #米芝蓮 #尖沙咀 #海景 #Brunch #粵菜 #扒房 #牛扒 #斧頭扒 #Father’s Day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