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2-04Text: Yan Law

【2021新年送禮】嚴選11款體面賀年禮盒!皇玥黃金脆條、望月日本茶曲奇、法式Cookirons

健康水果禮盒

 

8. 寓意密密搵金!拜年必送「高島園蜜柑禮盒」:city’super

 

  除了曲奇餅乾和朱古力,很多人都喜歡買水果去拜年,尤其是蜜柑,皆因它最當造,而且有「密密搵金」的寓意,意頭極好!日本高島園出產的蜜柑,勝在多汁味美,甜酸比例剛剛好,而且果皮較薄,可以輕易徒手剝開!

 

  嫌剝蜜柑麻煩?不如直接來杯蜜柑果汁!city'super獨家發售的「早和果樹園100%有田蜜柑果汁」,只選用糖度達12度或以上的和歌山有田蜜柑來製作,先將果皮小心地一層一層地剝離,然後再擠壓榨汁,保證100%無添加,天然健康!最特別是,瓶身更印有「牛年進步」、「身體健康」或「富貴吉祥」新年祝賀語,絕對是過年送禮不二之選!

 

(上)早和果樹園 100%有田蜜柑果汁 $110

(左)日本熊本縣高島園蜜柑禮盒 $288

(右)日本和歌山下津蜜柑 $68

(圖片由city'super提供)

 

9. 即日送貨!「和風聚寶盆」有齊時令水果:水果兄弟

 

  主打各式進口水果的「水果兄弟」雖然沒有設立門市,但要買水果亦可經電話、網上落訂,而且標榜上午落單、下午送到的即送貨服務,大家不妨考慮將「賀年水果」以送貨方式送給親友,人不到,水果禮盒都可以到!

 

  買咩水果好?寓意平安的蘋果是好選擇,而且大人、小孩都愛吃!岩手縣冬戀蘋果出名甜度高,糖度約有14、15度,加上爽脆多汁,教人如何不愛它!青森富士紅蘋果一向受歡迎,蘋果外皮紅艷而充滿光澤,果肉則爽脆清甜,無論是送禮或自家享用都十分合適!

 

(圖源:水果兄弟Facebook)

 

  冬天是士多啤梨盛產的季節,但好吃的士多啤梨品種多到一雙手都數不完,買哪款好?日本熊本菊池糖蜜士多啤梨產量稀有,粒粒紅潤飽滿,甘甜多汁,口感也非常扎實,值得推介!水果兄弟限量出售的「熊本菊池糖蜜士多啤梨禮盒」,由日本空運到港,保證新鮮,大家要買就要快手!

 

熊本菊池糖蜜士多啤梨禮盒 $888

(圖源:水果兄弟Facebook)

 

  蘋果、士多啤梨、柑橘款款都很吸引,乾脆買一個新春賀年果籃/禮盒「和風聚寶盆」,有齊日本士多啤梨、青森金星/蜜名月蘋果、大分不知火尖咀柑、瀨戶/麥當娜柑橙,還有日本morozoff曲奇;果籃更經精心包裝設計,高貴時尚,還附送節日賀卡,別具體面!大家還可以$298(原價$598)追加「恭喜發財」霓虹燈牌,新年氣氛爆燈!

 

和風聚寶盆 $888

(圖源:水果兄弟Facebook)

水果兄弟官網上另有多款新春賀年果籃/禮盒選擇,售價由$368-$2,098,豐儉由人。

(圖源:水果兄弟官網)

 

查詢及網購水果

電話/Whatsapp:6080 8911

官方網址:https://www.fruitbro.com/

#選購任何果籃免費送貨,東涌、愉景灣、馬灣、新界個別村屋、新界郊區、沙頭角,詳情可致電或WhatsApp查詢。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Foodie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農曆新年 #新年 #賀年禮盒 #曲奇 #朱古力 #水果 #酒 #干邑 #望月 #皇玥 #回味 #PAUL LAFAYET #Venchi #Charbonnel et Walker #citysuper #水果兄弟 #Okra #Hennessy #蝴蝶酥 #松露朱古力 #蛋卷 #抹茶蛋卷 #焙茶蛋卷 #馬卡龍 #鳳梨酥 #2021CNY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