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4-28Text: Sammy Leung

網民票選!歷年最佳奇幻韓劇排行榜Top 10:靈魂穿越 /人魚故事 / 超能力都有!《驅魔麵館》都只係第4名?

最佳奇幻韓劇排行榜│第5名. 《哲仁王后》

 

  第5名是2020年大熱的《哲仁王后》,改編自2015年《太子妃升職記》,由申惠善、金正賢、羅人友、薛仁雅、裴宗玉、金太祐主水演。故事講述生活在現代韓國的男廚師張奉煥,靈魂穿越到朝鮮王朝時代王宮,成為哲宗(金正賢飾)的王妃金昭容(申惠善飾)。到底他如何和哲宗相處,又能否回到現代呢?

 

 

預告:

 

 

最佳奇幻韓劇排行榜│第4名.《驅魔麵館》

 

  第4位是2020年播出的《驅魔麵館》,應該好多人都有看過吧!《驅魔麵館》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,由趙炳圭、金世正、劉俊相、廉惠蘭、安奭奐主演。故事講述惡鬼獵人組織「Counter」在現實世界偽裝成麵店店員,他們專門打擊追求永生的惡鬼,劇情相當刺激。

 

 

預告:

 

 

最佳奇幻韓劇排行榜│第3名. 《還魂》

 

  第3名是由李宰旭、庭沼珉、黃旼炫主演的奇幻愛情劇《還魂》,此劇講述一群年輕術士和天下第一殺手,而主角張煜是一名不少爺,他遇到了的天下第一殺手落壽,而走上正確的路,慢慢成長。在上年12月更播放了第2季《還魂:光與影》。

 

 

預告:

 

 

最佳奇幻韓劇排行榜│第2名. 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

 

  第2名是2017年播出的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,大家有沒有看過呢?《大力女都奉順》由朴寶英、朴炯植、金志洙所主演,劇情講述女主角都奉順遺傳了家族的超能力,就是超級超級大力。她本來是男主角安敏赫的保鑣,後來成為了男主角公司企劃開發部的實習生。二人相識後慢慢互相產生好感的故事。

 

 

預告:

 

 

最佳奇幻韓劇排行榜│第1名. 《孤單又燦爛的神—鬼怪》

 

  第一名公開!今次排名中,第一名是在2016年播出的《孤單又燦爛的神—鬼怪》!《鬼怪》在當年真的人氣很高,不少人因為它迷上主角孔劉。《鬼怪》由孔劉、李棟旭、金高銀所主演,劇情講述男主角金信是擁有不死之身的「鬼怪」,他很想結束自己不死的生命,所以一直可以做到這一切的鬼怪新娘。而在過程中遇上自稱是「鬼怪新娘」的少女池恩倬。

 

 

預告:

 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玩樂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放假 #煲劇 #劇集 #排行榜 #Ranke #投票 #奇幻韓劇 #網民 #韓劇 #月之戀人—步步驚心:麗 #藍色海洋的傳說 #W—兩個世界 #德魯納酒店 #九尾狐傳 #哲仁王后 #驅魔麵館 #還魂 #大力女子都奉順 #孤單又燦爛的神—鬼怪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