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8-12-10Text: Yoko CheungPhoto: Kenji Lo

【聖誕禮物提案】搞怪、窩心Party禮物應有盡有!享用火紅聖誕大餐更滿足

Office必備

 

  Office桌面即使放滿東西,都總是覺得欠缺幾件必需品,或許那幾件令人掛心的物品就是以下這些!

 

紅葉/櫻花木盒盆栽 $108/個

 

  去不到日本、韓國看紅葉和櫻花不可惜,自己種一棵就能隨時看;放盆木盒盆栽在桌面,當工作時看見美麗的紅櫻和櫻花,可以暫時一解想出走的渴望!

 

Decole 紅/藍力士加濕器 $118/個

 

  Office經常都開大冷氣,空氣非常乾燥,送個加濕器,為他/她的皮膚著想!這款加濕器無需插電,只要將水倒入以瓷製造的加濕器,水份就會揮發至空氣中;除了可以加水,亦可倒入精油,放鬆心情。

 

富士山圖案不鏽鋼保溫瓶 $120

 

  冬天當然要有一個保溫瓶傍身,除了有富士山圖案,還有多款卡通保溫瓶,根據他/她的取向選擇。

 

Party Drinks

 

 

  開Party怎能缺少酒呢?O-ASIS的酒類產品造型特別,除了有傳統的日本酒品,還有可愛的卡通造型,飲得又看得!

 

醉月Hello Kitty & Cinnamoroll雙入甜心酒禮盒 $138/盒

(左︰柚香甜心酒;右︰玫瑰荔枝甜心酒)

醉月Hello Kitty 櫻花(左)、抹茶(右)梅子酒禮盒 $228/盒

 

  瓶身有Sanrio Friends,單是酒瓶已很值得收藏;兩款酒都是出自台灣,甜心酒酒精濃度為3.5%,而梅子酒則是7.5%;梅子酒禮盒附送Hello Kitty酒杯,Sanrio迷收到一定心心眼!

 

狸貓酒具套裝 3件入 $248

 

  酒的品質會影響品酒的體驗,酒具都是影響因素之一;用上可愛的狸貓酒具喝日本酒,份外好喝。

 

下頁有聖誕大餐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Shopping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Christmas2018 #giftlist2018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