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1-09Text: Yan LawPhoto: Daren Cheng

【送舊迎新】把富士山帶回家!丼丼屋X MIDWAY shop日系家品大放送

DO波佐見燒"SLIM”茶壺($500)及水杯($200)

 

  以起源自長崎縣的波佐見燒技術來燒製,每個都獨一無二。茶壺及水杯各有白、灰、黃三色,方便配襯不同的家居色彩和風格。

 

波佐見燒bikasuco陶瓷花樽 $120(M)/$150(L)

 

  外型像燒杯的陶瓷花樽,放入一小束鮮花,然後放在飯桌或窗邊,絕對是一幀美麗的風景。花樽有啡、紅、藍三種顏色,以及M和L兩種尺寸選擇,總有一個合用!

 

招福(黑)、招財(白)貓幸運籤 $50

富士山緣起物幸運籤 $50

 

  在日本的招財貓傳統中,公貓舉右手,象徵招財、開運;母貓舉左手,象徵招良緣。新一年想好運連連,就要買一隻招財貓回家啦!不喜歡貓也有其他選擇,以富士山作主題的富士山緣起幸運籤,同樣設有幸運籤一支,富士山迷不可錯過!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Shopping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丼丼屋 #家品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