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1-03Photo: 由作者提供

日本旅遊 | 2022年東京最具話題性的地方:下北沢!逛露天市集,再去3個必到新開發小區:個性商店集中型reload、睇書歎啤BONUS TRACK、鐵路橋底商店街mikan下北

下北沢 | reload:人氣爆燈個性小區20多間型格商店

 

  由車站出來往東北走,沿路都是人,活動都很庶民很貼地,但去到盡頭,只隔了一條馬路,氣氛完全改變了;迎來是一排純白色兩層樓高的長屋,外觀設計很獨特,雖然全部都是白牆及方形窗,但整體的建築很不統一,不過我卻覺得很有個性很有型,可能加了大量綠色植物,不會覺得冷冰冰,反而增添一份悠閒的感覺。這個地方叫做「reload」,於2021年6月開業,共有20多間商店及餐廳,包括cafe、壽司店、雜貨店及髮型屋等,未必間間都大眾化,但卻很有個性很獨特,會吸引到人逐間入去逛逛。下層有多個中庭,上層的餐廳外則設有露天座位,採光度極高,整體感覺很chill、很舒適,極力推介大家來這裏食lunch。

 


純白色的設計,亳不起眼,但卻是下北沢最人氣的悠閒小區。

(圖片來源:Katty拍攝)

周末或假日前往的話,建議避開一、兩點的午市高峰時段,否則要有心理準備排長龍等位。

(圖片來源:Katty拍攝)

想打卡呃like的話,首選「STABLER」的「Double牛柳三文治」,足足有300g封門柳,柔嫩又juicy,配上牛油味香濃的多士,意想不到的好食!

(圖片來源:Katty拍攝)

「APFR TOKYO」是一間「香味專門店」,客人可以即場聞40款不同的香味,再去選擇自己合適的產品,如香薰蠟燭、difusser、精油、線香等,全部都是於千葉縣的工場內人手製造。

(圖片來源:Katty拍攝)

 

reload

網址:reload-shimokita.com

 

下一頁:BONUS TRACK—新形態小社區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主場·日本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跳蚤市場 #日本 #人氣 #話題 #打卡 #旅遊 #日本旅行 #旅行 #0+3 #日本旅遊 #插畫 #長場雄 #景點 #下北沢 #JR #市集 #手作 #井之頭線下北沢駅 #商業區 #下北線路街空き地 #橋底 #炭火燒魷魚 #MIKAN下北 #啤酒 #Cafe #reload #發酵Department #小區 #Cocktail #壽司店 #雜貨店 #本B&B #書店 #唱片 #露天座位 #粥店 #髮型屋 #STABLER #封門柳 #鐵皮屋 #Double牛柳三文治 #BONUS TRACK #線香 #精油 #香薰爉燭 #APFR TOKYO #2023newyear #2022xmas #2022xmasplay #輕旅行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