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1-03Photo: 由作者提供

日本旅遊 | 2022年東京最具話題性的地方:下北沢!逛露天市集,再去3個必到新開發小區:個性商店集中型reload、睇書歎啤BONUS TRACK、鐵路橋底商店街mikan下北

下北沢 | MIKAN下北:日本人打卡熱點!鐵路橋底的商店街

 

  近年,JR積極開發東京鐵道路軌橋下的空間,改造成商業區及餐廳。「MIKAN下北」,則是京王電鐵利用井之頭線下北沢駅附近的橋底改建成的新商業區,當中餐廳數目比較多,我覺得最有趣是A街區內的幾間泰國、越南及韓國餐廳,店面的設計很有當地的風味,日本人就很喜歡去打卡,香港遊客就未必會浪費quota食泰、越、韓菜吧?不過,我都覺得值得去看看!

 


「MIKAN下北」是京王電鐵利用井之頭線下北沢駅附近的橋底改建成的新商業區。

(圖片來源:Katty拍攝)

外觀的計設是模仿貨櫃箱。

(圖片來源:Katty拍攝)

最有趣是這間泰國屋台料理,很真實!

(圖片來源:Katty拍攝)

 

MIKAN下北(ミカン下北)

網址:mikanshimokita.jp

 

下北沢駅 x 長場雄

 

  香港應該都有不少日本著名插畫師長場雄的fans,如果大家去東京玩,記住要去下北沢,因為在小田急線下北沢駅內的商場「シモキタエキウエ」(下北駅上),有很多很多長場雄的插畫,全部都是真人size 1:1,很好打卡!

 


商場內長場雄的插畫,主要都是圍繞在下北沢生活的人!

(圖片來源:Katty拍攝)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主場·日本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跳蚤市場 #日本 #人氣 #話題 #打卡 #旅遊 #日本旅行 #旅行 #0+3 #日本旅遊 #插畫 #長場雄 #景點 #下北沢 #JR #市集 #手作 #井之頭線下北沢駅 #商業區 #下北線路街空き地 #橋底 #炭火燒魷魚 #MIKAN下北 #啤酒 #Cafe #reload #發酵Department #小區 #Cocktail #壽司店 #雜貨店 #本B&B #書店 #唱片 #露天座位 #粥店 #髮型屋 #STABLER #封門柳 #鐵皮屋 #Double牛柳三文治 #BONUS TRACK #線香 #精油 #香薰爉燭 #APFR TOKYO #2023newyear #2022xmas #2022xmasplay #輕旅行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