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9-01-29

【落機找素】香港機場素食選擇!素湯、新豬肉丸三文治、沙律吧任你揀

  機場管理局早在2014年起與Green Monday合作,鼓勵食肆供應素食,當時總共有50多間食肆參與,今日想不到在機場也找到植物肉的素食選擇!

 

  Root 98 Grab ‘n’ Go位於接機大堂B出口旁邊,位置非常就腳,不論是早上剛下機想refresh一下,或者深宵降落,想找份優質宵夜「醫肚」,這裏總有些輕食適合大家。

 

  天寒地凍,來一碗窩心濃湯就最適合不過。這裏每日都有兩款湯品,其中一款是素湯,這碗Minestrone有椰菜、洋蔥、紅腰豆、紅蘿蔔、蕃茄、西芹等,非常足料,材料多到幾乎滿瀉出來。素湯不但喝下去暖胃,捧在手中也非常暖心。

是日素湯 Minestrone $40

 

  Root98的潛艇三文治是這裡的招牌,現在也有新豬肉Omnipork版本,賣相認真架勢,一字排開有五粒Omnipork肉丸,肉丸用洋蔥和蕃茄煮過,以煙韌法包托住,還灑上植物車打芝士,每一啖都是經典肉丸茄汁味道,連法包也吸收少許茄醬精華。

 

Root98招牌潛艇三文治配新豬肉丸 $68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Green Monday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素食 #美食地圖 #試食報告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