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9-20

農夫廣州出巡 粉絲輪流集郵

  【晴報專訊】久未合體的農夫成員陸永、鄭詩君(C君)早前突然宣布「復出」樂壇,原來二人決心轉戰內地,並在封塵多時的微博發帖,他們先在廣州不同知名食店打卡,又發文︰「好耐無見嘅老友,我們回來了!」令不少樂迷驚訝,靜候二人開騷。之後他們又發文稱要與內地網友傾心事培養感情,更搞鬼稱︰「跟住先再講畀錢買票畀錢我地使果啲嘢好唔好?」開宗明義賺人民幣,果然坦白。

 

有女粉絲(中)在廣州東山口與農夫合照,高呼圓夢了。(微博圖片)

 

  身在內地的兩位,近日獲很多粉絲在廣州越秀區東山口野生捕獲,兩人亦非常大方,無論男、女粉絲要求合照均來者不拒。有女粉絲在社交網po相,指竟然在東山口的咖啡店外巧遇農夫,更讚二人「走嗰陣仲同我哋講bye bye。」另有粉絲則於火鍋店外與陸永合照,可見兩人未開騷已食盡廣州。

 

農夫與內地演藝公司簽約,正式進軍內地。(微博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農夫 #鄭詩君 #陸永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