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5-05

被安排公開招親 薛影儀唱反調唔想拍拖

  【晴報專訊】「亞視一姐」薛影儀(阿儀)獲公司力捧,不但為她推出處女單曲《一加一等於阿儀》,更為她度身訂造《全港首個二人麻雀對對碰速配活動》為她公開招親。昨日阿儀出席招親記者會,獲大會安排名車接送及外籍型男跪地送花,排場十足。

 

阿儀坐名貴跑車到場,並由外籍型男送花迎接,身份尊貴。

 

  薛影儀昨日獲安排乘坐林寶堅尼到場,外籍型男為她開車門及跪地送上鮮花。公司安排公開招親,問到阿儀是否想盡快脫單?阿儀卻謂︰「吓!唔係呀!拍拖都要使錢㗎嘛,我想自由啲。(唔想搵一個白馬王子咩?)唔搵喇,專心工作。」剛踏入39歲生日的阿儀,透露生日當日跟朋友玩選美遊戲,她戴上后冠扮亞姐冠軍,而生日願望是開開心心,努力搵錢。

 

阿儀生日獲好友為她戴上后冠,一嘗「亞姐冠軍」滋味。(IG圖片)

 

名車接載到場

 

  提到新歌MV已近150萬次瀏覽,更帶挈阿儀四出登台搵真銀,令她開心不已。而在記者會上為阿儀傳授淑女秘笈的李蘊,同期亦有推出新歌《百合匙人生》,但網上點擊僅2萬多,李蘊表示感到慚愧︰「希望大家畀多啲點擊我,佢(阿儀)好犀利,我都要向佢學習。」

 

阿儀在台上公開擇偶條件,包括是金融才俊、溫柔體貼、專一、長髮及送太陽花。

 

  另外,李蘊早前飛到峇里島,為閨密何超蓮和竇驍的世紀婚禮擔任姊妹,台灣前黑澀會美眉丫頭(詹子晴)亦是賓客之一,她疑似大爆竇驍有「大雞雞」,令新郎下體尺寸成為佳話。育有一子一女的李蘊可會傳授造人心得?她笑言︰「邊有得傳授㗎,努力啲就係。(竇驍夠努力?)佢當然好努力先娶到個靚老婆。」對於丫頭暗示竇驍下體尺寸?李蘊聞言反應甚大︰「咩呀?你問我,我點知呀?(應該好強壯?)佢個人好高大。」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亞視一姐 #薛影儀 #一加一等於阿儀 #全港首個二人麻雀對對碰速配活動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