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6-28

吞龔嘉欣「加料」餅乾 張振朗無唱主題曲︰怕人耳朵懷孕

  【晴報專訊】張振朗、龔嘉欣及阮浩棕等昨日宣傳新劇《靈戲逼人》,振朗玩遊戲慘成輸家,吞下嘉欣「加料」的wasabi餅乾,吃到面容扭曲,相當搞笑。

 

嘉欣與振朗曾合作多次,默契十足。

 

  張振朗昨日在台上輸掉遊戲,要吞下龔嘉欣即場狂加wasabi的餅乾,只見振朗逞強一口吃下,但隨即面容扭曲,雙眼通紅,狀甚痛苦,要飲牛奶解辣。事後振朗自言向來吃得辣,沒想到這麼辛苦︰「最緊要大家開心,有啲『揦胃』,平時食壽司有嚿飯中和下感覺會好啲。」身旁的嘉欣大感內疚,振朗即安慰她,自言已經「翻生」無事,相當精靈,又表示二人先後在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及《愛•回家》合作,早已相熟,因此玩遊戲無傷大雅。

 

振朗一口吞下加料餅乾,嚇到嘉欣挈大口。

 

  提到振朗為《靈戲逼人》獻唱插曲,嘉欣透露本來想為振朗爭取唱主題曲,可惜最後失敗,振朗講笑說︰「我唔想太多人(耳朵)懷孕。」振朗在劇中飾演作曲家,要苦練彈琴,他形容劇情浪漫,不過嘉欣指劇集搞笑又悲慘。另外,問到拍哪場戲最辛苦?他們均指有場水缸內吊威也戲份,要旋轉幾個鐘,雖然辛苦,但效果十分浪漫;至於另一場咀戲更拍足六小時,他們笑言幸好並非在水中拍攝,否則「咀到皺皮」。

 

阮浩棕拍咀戲諗太多

 

  同場的阮浩棕在劇中要唱粵劇,事前接受唱腔及造手等專業訓練;他指部分場口需要以全副大佬倌造型上陣,單是化粧都花上兩小時,而且戴上頗重的盔頭及吊眉,笑言「辛苦得來有啲反胃」。提到他與劉穎鏇有感情戲,更有親密咀嘴鏡頭,問他拍攝時可會尷尬?他說︰「拍《隱門》係第一次拍接吻戲,今次係第二次,第一次比較緊張,因為唔知係點,但拍完發現原來自己諗多咗,所以今次就完全唔尷尬。」

 

阮浩棕即場示範耍纓槍。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阮浩棕 #張振朗 #龔嘉欣 #靈戲逼人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