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1-22Text: 娛樂組

中年好聲音2丨兩屆參賽者合唱爭入14強!顏志恒、顏米羔同姓三分親!實力唱將譚輝智孖羅啟豪網上投票得票最高

  《中年好聲音2》15強誕生,分別是顏米羔、譚輝智、梁浩賢、陳燕娜、黃劍文、陳俞霏、鄭梓浩、安雅希、劉可、劉威煌、古淖文、沈宗賢、林若盈、王玥及陳蒨葶。今晚15位唱將將會進行第八部曲《中一生助陣人生之歌!爭入十四強!》的合唱演出,TVB較早前率先公布15個演出的合作名單,派出「中一」的周吉佩、李佳、羅啟豪、龍婷、支嚳儀、曹敏寶、丁文俊、吳大強、顏志恒、魏嘉信、林鉫徫與「中二」生合唱。

 

  15個演出的配對和表演曲目都已經率先公布,並舉行「TVB綜藝」網上投票,選中票數最高的組合有機會得到現場觀眾門券。由於「中一」生只有11位,所以周吉佩、李佳、龍婷及顏志恒都要唱兩首。其中,顏志恒跟顏米羔合唱《幸福之歌》夠晒特別,兩人「同姓三分親」,過往多次被問到底是否有親戚關係,顏志恒表示沒有,不過絕對是緣份。他留言說:「顏氏宗親會,記得第一次睇到顏米羔嘅比賽片段,就覺得好掂。覺得佢唱歌嘅音色,同埋演繹方式,都好有個人風格。我都覺得我同佢有少少相似。我當時喺度諗:日後會唔會有合作嘅機會呢?真係諗都諗唔到,我哋真係可以合作。仲要係唱一首咁熱血嘅歌曲 —《幸福之歌》啱晒我哋。期待今個禮拜日8:30《中年好聲音2》」另外,他還會跟梁浩賢合唱《最佳損友》。

 

  至於周吉佩將會分別與古淖文和林若盈合唱《友共情》和《笑忘書》,周吉佩說:「重回這個舞台,那聽到令人頭皮發麻的四下預備叮叮聲,那聞到令人喉乾聲澀的煙機味道,那看到令人膽戰心驚的一眾評審們。今次多了一份情懷,少了一份緊張,全力以助手的身份為柏檔助攻,希望為他們打氣!#中年好聲音2 #林若盈 #古淖文 #周吉佩」

 

 

  「TVB綜藝」的投票開始5日,網民投票都非常踴躍,其中暫時最高票數是羅啟豪和譚輝智合唱的《今天等我來》,已經超過1300個Likes,遠遠超越其他對手,非常厲害!網友們認為羅啟豪和譚輝智都非常相似,性格較為內歛怕醜,但唱功相當穩定,期待兩人的舞台火花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顏志恒 #綜藝節目 #娛樂 #李佳 #羅啟豪 #黃劍文 #周吉佩 #歌手 #中年好聲音 #龍婷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