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1-19Text: 娛樂組Photo: IG

林峯為宣傳新歌拍片唱《數碼暴龍》!勾起90後兒時回憶!網民希望林峯紅館開騷:推到演唱會唱全首

  林峯最近頻頻曝光,先現身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》,頒獎給好拍檔佘詩曼,日前又推出新歌《無傷大雅》。林峯為宣傳新歌,決定一圓90後網民的心願,大玩回憶殺,再唱《數碼暴龍3》主題曲《馴獸師之王》!

 

《談情說案》犀利妹同Professor King!

林峯頒獎給佘詩曼。

爆Seed同釘姐攬攬!

 

  近年不少網民突然追捧林峯,認為他唱功跳舞皆不俗,但因曾獲得《勁歌金曲》「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手」而被笑足多年,為他感到不值,認為他的實力被低估。

 

 

  拍戲多年的林峯近年重投樂壇,前年首度現身ViuTV《CHILL CLUB》獻唱《忘記傷害》、《記得忘記》等經典歌,一度引起網民熱烈討論,笑言「樂壇欠林峯一個膠袋(交代)」。及後,正式簽約華納的他推出多首新歌,包括日前剛派上台的《無傷大雅》,找來名字一樣的吳林峰作曲,大玩gimmick。

 

 

  為宣傳新歌,林峯難得與唱片公司IG「華納高層」拍攝惡搞片。短片中,林峯擺出招牌chok樣,一邊行一邊高聲清唱《數碼暴龍3》主題曲《馴獸師之王》:「煩住我的 圍住我的 無論多幾多對手 要攻要守 不顫抖 路仍必須走!」

 

《數碼暴龍3馴獸師之王》

 

  《馴獸師之王》是不少90後網民的兒時回憶,尤其歌詞曾被坊間改為「露營必須酒」、「做最好的純壽司」等,成為網絡潮語。網民對林峯再唱《馴獸師之王》大表興奮:「邊行邊唱歌都可以咁chok,真係得佢先做到」、「唱兩句已經正到震」、「今年華納目標好明確,寡人都要行年輕路線了」、「佢嘅唱功喺當今樂壇應佔一席位」,連吳若希亦忍不住留言:「露營必須酒」。

 

計劃今年下半年開騷。

唔少網民好期待睇林峯跳唱。

 

  林峯早前表示計劃今年下半年舉行巡迴演唱會,有網民希望推到林峯在紅館再唱一次「露營必須酒」:「想再喺紅館睇林峯嘅演唱會」、「可唔可以快啲開紅館,好想聽依首live」、「跪求演唱會要唱丫,每次入場都想聽」、「推到演唱會唱全首」等等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亞太 #演唱會 #娛樂 #周秀娜 #吳林峰 #林峯 #歌手 #影視娛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