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2-14Text: 娛樂組

胡鴻鈞內地回港過關被搜出百支加熱煙!坦承無知幫朋友購買加熱煙闖大禍

  歌手胡鴻鈞(Hubert)早前為追星在酒店守候美斯,能夠近距離見到球星偶像,他跟同行的丁子朗都非常興奮,加上日前他都抽空到嘉年華會玩,不亦樂乎。不過原來他近日發生不愉快事件,Hubert被爆日前在內地回港過關時,被海關搜出大批加熱煙,結果收到傳票,正排期等候上庭,新年流流惹官非上身,認真大吉利是!

 

 

  Hubert自從離開TVB轉簽邵氏兄弟後,返內地搵真銀的機會越來越多,登台、演唱會等等忙過不停,所以經常都要中、港兩地往返。報道指上月底Hubert獲邀在廣州出席《花都賀歲金曲》活動,當時同場還有前輩陳慧嫻、草蜢及呂方等,完成活動後,他坐高鐵返港,在九龍高鐵站過海關時,被海關人員搜出身上及行李有過百支加熱煙,現正等候上庭。

 

 

  Hubert接受傳媒查詢時承認被捕的消息,他解釋購入大批加熱煙,全因幫朋友買,由於自己這方面認知不多,誤以為香港可以正常帶加熱煙過關,才會闖出大禍。經過今次之後,他聲言自己下次。一定不會再犯。根據香港法例第371章《吸煙(公眾衛生)條例》,旅客進口另類吸煙產品,包括器具,或其零件及配件,用於該器具以產生氣霧的任何物質,例如加熱煙枝、電子煙油,以及草本煙,即屬違法。一旦違法,最高刑罰是罰款港幣5萬元及監禁6個月。

 

 

  33歲的Hubert於2010年參加無線節目《超級巨聲2》奪得亞軍入行,在歌手和拍劇的路向雙線發展,其中《降魔的》的「石敢當」令他廣為觀眾認識及喜愛。Hubert現時是邵氏兄弟旗下藝人,並簽約成為Sony Music歌手,而Hubert農曆新年假期後,將會照常開工,繼續為邵氏劇集《執法者們》拍攝,不用入「雪櫃」,果然是愛將!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胡鴻鈞 #超級巨聲 #娛樂 #高鐵 #丁子朗 #廣州 #演唱會 #電視台 #影視娛樂 #降魔的 #TVB #歌手 #煙草產品 #海關 #演員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