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2-14Text: 娛樂組

何超儀陳子聰發放新年恭賀影片!激瘦陳子聰大病初癒後首次曝光!精神不錯和老婆笑笑口拜年

  何超儀跟老公陳子聰結婚20年,一向都恩愛如初,兩公婆以往都形影不離,不過前年陳子聰不幸大動脈撕裂,幸好成功走出鬼門關,何超儀為了老公不惜四出尋找名醫,最終去年11月陳子聰在美國需要再次接受手術,而4月將會再接受最後一次手術,期待可以如常人生活。

 

 

  適逢新正頭,何超儀都有向傳媒和友好發放恭賀影片,影片中有她跟老公的恩愛合照,大病初癒的陳子聰首次曝光,穿上紅色皮褸的陳子聰繼續招牌的紮起長髮加上鬍鬚,身形和面頰明顯比以往瘦弱很多,不過精神相當不錯,跟老婆一齊笑笑口拱手向大家拜年,順便向大家報平安。而終於鬆一口氣的何超儀都穿上大紅外套,展露幸福的微笑,兩口子度過一個大難關,龍年一定繼續順順利利,兩人以英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,龍年行好運、健康及繁榮。

 

 

  前年2022年10月5日子聰返澳洲探親,期間他為父母搬大型傢俬,本身三高的子聰雖然自己身體不舒服,仍堅持開車車朋友去醫院,沒想到自己開車期間肚痛到不得了,一泊好車就暈倒被送入急症室,證實大動脈爆裂要緊急接受手術。超儀表示由於大動脈爆開,子聰整個肚及器官都浴血,所以醫生為他以膠管取替大動脈之餘,更要將不同的器官取出再清除血塊,期間將尿道同腎臟整壞,所以被判定一輩子都要靠造口排大小二便和洗腎。子聰最終昏迷差不多一個月零一個星期才正式醒來,實在難以接受肚痛一覺醒來變成「科學怪人」,去年年底超儀安排他飛美國再做手術重建尿道,預計4月再醫好動脈撕裂的位置,就可以重新造人。

 

 

  老公情況穩定,何超儀的工作陸續重啟,今年3月舉辦戶外Band騷,跟本地所有樂隊合作,當中包括24味,早前被問到老公會否參與,她表示要睇老公的身體情況,如果許可的話老公都希望參與,而她都希望可以槽肥陳子聰回復昔日狀態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陳子聰 #演員 #手術 #歌手 #何超儀 #娛樂 #影視娛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