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2-19

83歲何守信返港跟探朋友拜年敘舊!滿頭銀髮但精神奕奕!林建明被網友問係咪「小花」咁回應

  林建明(大姐明)一向都廣交結友,農曆新年的拜年活動車輪轉上演,昨日她在FB分享不少靚相,除了跟寶珮如、蔡國威等人大玩「魚蝦蟹」小賭怡情外,更跟久未露面的何守信食飯見面。現年83歲的何守信長年在加拿大定居,以往大多數時間都是香港、加拿大兩邊飛,工作空餘就一定飛加拿大探望家人,不過自從2018年宣布退休後,就甚少再公開露面。

 

 

 

  何守信今次低調返港,跟林建明到訪朋友家食飯聚會,雖然是「住家飯」,但一樣有八餸一湯,非常豐富。何守信穿上橫間長袖衫,雖然滿頭銀髮,但仍然精神奕奕,笑容非常親切,跟昔日鏡頭前的金牌司儀都沒有太大變化。網友們見到何B都大感驚喜,紛紛留言叫林建明替大家向何B問好,林建明指何守信特別來港度歲探朋友,亦有網友留言問:「新春見到何B哥仍然年輕有型,很開心。」林建明回應說:「是的,皆因他早熟,一早就是這樣子 ,50年不變 !」、「靜靜地話俾你知,但你千祈唔好講俾人知!皆因係有P圖的,所以咪個個都咁容光囉!哈哈哈!」、「他狀態非常好!」等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部分網友認為何守信難得返港,好期待他探望其他老朋友,有網友問起何守信的太太陳麗詩,亦有人問起他的舊愛汪明荃,林建明回覆指今次聚會大部分的貴客都是圈外人,所以網友們不認識,她回覆網友說:「你自己去問吓家英哥啦!」何守信曾經有「花王」的稱呼,有傳80年代何守信主持《歡樂今宵》時特別照顧後輩「EYT三小花」戚美珍、景黛音及廖安麗,因而得「花王」綽號。網友追問林建明是否何B其中一朵小花,林建明搞笑回應:「我就想係,可惜唔係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何守信 #大姐明 #林建明 #寶珮如 #蔡國威 #何B #農曆新年 #影視娛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