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3-08

愛回家|賣樓經紀在小紅書聲稱開箱「根叔的家」!熊家明明是錄影廠景都照抽水?網友揭發講大話

  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一向大受香港及大灣區的觀眾歡迎,事關無論熊家或者龍家都是「愛生事家庭」,經常鬧出不少笑料。由於播放7年來都深入民心,所以不少大灣區的粉絲來港時都會用小紅書到《愛回家》的熱門拍攝景點打卡,而熊家所住的大廈更是最受歡迎的打卡位之一。近日,有賣樓經紀在小紅書聲稱開箱「根叔的家」,以熊家為賣點賣樓,認真有諗頭,不過就被網友揭發講大話。

 

 

 

 

  經紀的影片先拍攝整座大廈的外觀,角度跟《愛回家》劇中的相近,然後他用港式國語說:「今天我們參觀這個電視劇《愛回家》裡面的熊家一家,他們到底住在哪邊呢?就是位於半山列堤頓道一個嘉華大廈,我們今天很幸運找到一套有大露台的一個房子給大家參觀。」他解釋由於該區有露台的放盤單位並不多,絕對是機會難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網友們當然覺得非常有趣,覺得經紀諗頭不錯,不過其實經紀所講的資料有誤。劇情模擬熊家所住的大廈是位於列堤頓道99號,其實真正的列堤頓道並沒有99號,最多只去到77號,而取景拍攝的其實是位於列堤頓道28-34號的文華大廈,而並非他介紹的嘉華大廈,該區樓價絕對不平,絕對是豪宅地段。而劇中的熊家內部環境,則是全部都是錄影廠影,無論格局、房間數目、天台和露台都跟經紀拍攝的完全不一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愛回家 #根叔的家 #愛生事家庭 #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#文華大廈 #列堤頓道28-34號 #影視娛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