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3-13Text: 娛樂組

72歲洪金寶坐輪椅現身上水!遇斷腿乞兒讓路即掏錢!網民擔心被騙:這種行乞的都是集團式

  72歲的洪金寶近年為健康著想積極減肥,由於過往在武打電影中經常受傷勞損,曾開刀做手術換過膝頭,所以不時見到他撐拐杖出席活動,或者為節省氣力,他都會坐輪椅由太太或工人姐姐推到街市買餸。早前他再次被網友野生捕獲,網友在小紅書分享洪金寶大哥暖心的一面。

 

 

  網友在小紅書分享「香港街頭偶遇洪金寶」的影片,片中並寫上「香港偶遇74歲洪金寶暖心場面,用輪椅代步洪老多少有點感觸」,片中所見,洪金寶坐在輪椅上,由於行人路窄,一名斷腿的乞兒唯有用手撐起身體移開行乞的位置,讓出通路令輪椅可以順利推過,洪金寶見狀特別在胸前的袋掏錢,該名乞兒合十致謝接過一張紙幣。不過網友就認為洪金寶只是用輪椅代步,沒需要感觸,「有甚麼感觸,明星老了,人老了腿腳不方便。」、「他膝蓋不好正常的,這麼大體重的,走路都傷膝蓋」等等。

 

 

  當中,有網友認定該種乞兒疑似「乞兒集團」的討錢方式,不應該畀錢,亦不應該拍片助長,擔心洪金寶大哥的憐憫之心被騙,「這種最好不要拍,做好事有很多種,香港餓不死人,政府有援助政策,這種行乞的都是集團式的,而且是犯法的,不要鼓勵。」、「丐幫連輪椅阿伯錢都騙,好沒人性」、「我一般遇到跟我討錢的會告訴他救助站在哪裏,甚至可以幫他報警。」

 

  現年72歲的洪金寶仍然活躍電影界,除了幕前演出外,還有為電影擔任武術指導或導演,而工作以外就主要弄孫為樂,大仔洪天明的兩個兒子都經常探望爺爺,每次洪金寶見到乖孫都將嚴肅一面拋開,展露慈祥的笑容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洪金寶 #上水 #娛樂 #演員 #影視娛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