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2-21Text: Elize ChanPhoto: 網上圖片

【走上事業顛峰】時裝界傳奇Karl Lagerfeld!工作態度決定你人生最大的成就

 

3. 別讓「不可能」把自己困死

 

  Karl Lagerfeld之所以稱得上為一個傳奇,必定是他將不可能變成都可能的能力,1983年獲邀出任Chanel創作總監時,行內的人都說品牌已死,他卻偏偏視之為挑戰,33年間一個又一個的經典設計,讓品牌起死回生一躍成時裝界最頂尖的龍頭。

 

 

  「Clear thinking at the wrong moment can stifle creativity.」有時想得太多,反而會扼殺了創作的空間,Karl Lagerfeld的創意不只體現在服飾上,更延伸至每季的時裝表演場地佈置,過往只是「天橋」上展現新一季設計的陳腔濫調,但他竟然把整片沙灘、森林、瀑布、太空艙,甚至是超級市場或是候機室,通通都搬到fashion show的現場,你心裡想著「不可能」的同時,對Karl Lagerfeld而言,卻是將問題換轉成「為何不能」?

 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Karl Lagerfeld #工作態度 #人生格言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