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3-16Text: Ariel Chan

iOS 15.4釋出!全城期待「戴口罩解鎖Face ID」終登場!增韓系手指愛心Emoji!一文睇清9個亮點!

6. 備忘錄與提醒事項︰增掃描文字功能!

 

  Apple在iOS 15 加入Live Text的功能,是次15.4就再次為備忘錄與提醒事項level up!大家可以在這兩個app中,直接使用相機掃描文字,把相片的文字複製到App上,簡直是懶人們的喜訊!

 

 

7. SharePlay可以直接啟動!

 

  以往用戶要在FaceTime才可以使用SharePlay的功能,現在更新過後,只要Apps支援SharePlay功能的話,就可以直接在App內啟動!

 

8. iPad︰Universal Control

 

  這個功能就跟iPhone沒太大關係,但絕對是iPad和Mac用戶的福音!在iPadOS 15.4 和 macOS Monterey 12.3 加入 Universal Control後,可以使用同一組鍵盤和滑鼠同時操作 Mac 和 iPad,更可以直接把文件和相片拉到另一個裝置上,超級方便!

 

9. Siri︰加入中性聲音

 

  在iOS 15.4的版本,Apple就在美國地區為Siri加入第5種聲音「Quinn」,這個聲音比較中性,不過目前香港就未有啦!
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Siri #更新 #Universal Control #iOS 15.4 #新Emoji #Apple #創科 #戴口罩解鎖Face ID #Podcast App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