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4/12/2021

最少等半年?一位難求壽司店!Omakase嘗矜罕仙台 「日本一」 閑上赤貝、宮城縣真蠔、青森大間吞拿魚、北海道根室海膽

  來自宮崎縣仙台的閑上赤貝有 「日本一」的稱號,本身分5個級別,千葉師傅入手的當然是最高級別,一口吃下,超級鮮甜,質感爽脆,一吃愛上。

 

 

  是日第一件壽司是來自神奈川縣的針魚,魚肉鮮味跟舍利(壽司飯)匹配非常。

 

 

  來自宮城縣的真蠔壽司隨後送到,加入千葉師傅以昆布醃漬過的醬汁,蠔身飽滿,鮮味滿載。

 

 

  之後的嬰兒魷魚和魷魚頭壽司都超有水準,前者入口鮮嫩無渣,後者塗上了燒穴子用的醬汁,置頂放了柚子蓉調味,同樣滿分。

 

 

下頁即睇來自青森大間的吞拿魚壽司系列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北海道根室海膽 #宮崎縣仙台閑上赤貝 #日本菜 #廚司發辦 #Omakase #青森大間吞拿魚 #灣仔 #Food Map #識食 #飲食 #鮨店 #Sushi Mamoru #壽司店 #壽司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