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4/12/2021

最少等半年?一位難求壽司店!Omakase嘗矜罕仙台 「日本一」 閑上赤貝、宮城縣真蠔、青森大間吞拿魚、北海道根室海膽

  跟著是沙甸魚壽司,鮮度十足,連平時不太愛吃的朋友都讚好味。

 

 

  來到吞拿魚的時間,是日品嘗的吞拿魚來自青森大間,延繩163.6kg,先吃赤身壽司,鮮嫩的魚肉散發著濃濃的醬油香,好吃得念念不忘。

 

 

  之後是中拖羅壽司,油脂豐盛但又不會過分油膩,跟赤身一樣精采。

 

 

  吃到此刻清酒飲得差不多,正預備再點另一款清酒之際,坐隔離的客人請了我們飲香檳,實在感謝非常。坐壽司吧枱吃壽司就是容易跟其他客人打成一片,太開心。

 

 

  喝過香檳之後,來了白蝦壽司和三文魚子壽司,兩者都鮮度十足,吃得唇齒留香。

 

 

下頁即睇北海道根室海膽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北海道根室海膽 #宮崎縣仙台閑上赤貝 #日本菜 #廚司發辦 #Omakase #青森大間吞拿魚 #灣仔 #Food Map #識食 #飲食 #鮨店 #Sushi Mamoru #壽司店 #壽司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