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4/12/2021

最少等半年?一位難求壽司店!Omakase嘗矜罕仙台 「日本一」 閑上赤貝、宮城縣真蠔、青森大間吞拿魚、北海道根室海膽

  每次吃壽司只要見到海膽都依然會滿心期待,是日千葉師傅預備了北海道根室海膽,入口豐腴,鮮味無窮。

 

 

  不得不提這裡的漬物都十分出色,例如是日試了以日本山葵大王「田代惠一」農場種植的山葵根莖位置醃製的漬物,真心精采。

 

 

  千葉師傅之後炮製了傳統江戶前大蜆壽司,一口吃下,大蜆的甜味和醬汁的鮮味配合得如膠似漆,不分你我。

 

 

  最後還有以對馬海鰻炮製的壽司卷和香甜嫩滑的蛋壽司,再來一碗熱騰騰的味噌湯,真心滿足。

 

 

  甜心時間有最愛的日本蕨餅,口感軟糯,甜度來得剛剛好。

 

 

  是日午市 OMAKASE 連清酒人均消費約 HK$1,600,有機會一定要來試一試晚餐的味道。

 

Sushi Mamoru

地址:灣仔愛群道32號愛群商業大廈地下2號舖

電話:2133 5700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北海道根室海膽 #宮崎縣仙台閑上赤貝 #日本菜 #廚司發辦 #Omakase #青森大間吞拿魚 #灣仔 #Food Map #識食 #飲食 #鮨店 #Sushi Mamoru #壽司店 #壽司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