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1/02/2022

日本米芝蓮鮨店登陸香港,23道菜廚師發辦:北海道毛蟹、蝦夷鮑魚、手釣池魚,每位二千都值!

  享用鮨店的廚師發辦,當然少不了鮑魚,餐廳選用來自北海道的蝦夷鮑魚,切片後配上鮑魚肝醬享用,吃剩的肝醬不能浪費,用一小口白飯拌勻同吃,又是另一種美味。

 

 

  北海道毛蟹配上土佐醋啫喱,置頂還以黑魚子點綴,貴氣指數立即加倍提升;白子天婦羅配上白魚湯底,加入牛油、忌廉、洋葱和白酒一同烹煮,吃完白子天婦羅,可以把湯汁全部喝下,暖身又暖心。

 



  再來是以酒盜方式燒烤的太刀魚,可以配青檸汁或蘿蔔茸享用,一口吃下,皮脆肉嫩,滿心歡喜。

 

 

  來到壽司時間,先有清新討喜的春子鯛配蛋黃醋,再來是油脂豐盛的手釣池魚。

 



下頁即睇熟成10天醬油漬赤身、熟成14天拖羅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北海道蝦夷鮑魚 #手釣池魚 #北海道毛蟹 #金子司 #岩央泰 #米芝蓮 #鮨店 #Omakase #廚司發辦 #壽司 #日本菜 #飲食 #識食 #Food Map #尖沙咀 #鮨央泰 #Hisayoshi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