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1/02/2022

日本米芝蓮鮨店登陸香港,23道菜廚師發辦:北海道毛蟹、蝦夷鮑魚、手釣池魚,每位二千都值!

  跟著有熟成了10天的醬油漬赤身,還有輕輕灸燒過表皮的金目鯛,油香豐腴。

 

 

  之後有肥美的北海道帶子,再來是熟成了14天的拖羅,顏色鮮艷的車海老亦隨後送到。

 



  另一個廚師發辦不可或缺的食材當然是海膽,師傅炮製了兩層高的海膽,未吃先興奮;緊接而來是三文魚子,一粒一粒在嘴巴裡爆開,鮮味滿載。

 

 

  喝過熱騰騰的味噌湯,之後是一件蘸上鰻魚醬汁的海鰻壽司,還未滿足?不用緊張,還有吞拿魚蓉手卷和傳統的江戶前蛋壽司,最後有時令水果作甜點,保證讓你捧著肚子回家。

 

 

鮨央泰

地址:尖沙咀廣東道3至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G111號舖

電話:2383 3366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北海道蝦夷鮑魚 #手釣池魚 #北海道毛蟹 #金子司 #岩央泰 #米芝蓮 #鮨店 #Omakase #廚司發辦 #壽司 #日本菜 #飲食 #識食 #Food Map #尖沙咀 #鮨央泰 #Hisayoshi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