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4-08-06

告別篇

撰文:鴻爪

 

  自今年初發覺標靶藥治療失效之後,便開始在瑪麗醫院接受Altima化療,每三星期一次。做了四次之後,第五次便開始失效,癌症指數上升,再做最後一次亦無效,癌症指數繼續上升。

 

  三星期後,回去見醫生,他說可以改用新標靶藥Afatinib治療,但此新藥尚未獲醫管局批核使用,要個別申請,需時至少四星期,而且所費不菲。

 

  現在卧牀休息,身體比之前虛弱,也不能走動。由於體能及集中力日漸走下坡, 寫作亦漸感吃力, 為免在接受進一步治療的時候自己承受不了,唯有忍痛擱筆, 向各位讀者告別,祝身體健康!

 

  雖然癌症的治療是荊棘滿途,但是在寫作的過程中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及病友,帶給我很多希望和關懷,亦感謝經濟通提供這個平台讓大家可以聯繫上。我對我的治療仍然是充滿希望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抗癌兵團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