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7-29Photo: 由作者提供

8大人氣梳乎厘班戟特集 | Update班戟界4大班霸+新力軍!法國藍帶廚師主理/最強抹茶提拉米蘇/賣萌蜜瓜/高貴Mont Blanc Pancake

【8大人氣梳乎厘班戟特集】5. 日限10件!15cm全城最高最厚班戟!—Gram

 

  要數最厚的梳乎厘班戟,一定要數到GRAM!它來自日本大阪,於2017年在日本及香港同樣有份掀起梳乎厘班戟熱潮。GRAM的招牌名物Premium Pancake,3塊5cm厚的班戟大家應該有點印象,因為曾幾何時要吃到這款班戟要每日準時排隊。皆因這厚班戟做法很花時間,每日只限定做數十個,售罄就要等第二天再排隊。今時今日,要吃這款厚班戟就容易得多,因為香港也有Gram,而且有售這款人氣梳乎厘班戟。除了Premium Pancake,配上濃厚的朱古力醬的石板街班戟也是人氣之選。

 

Premium Pancake $138

三層厚厚的梳乎厘班戟,每層厚5cm,叠高起來非常震撼。

(圖片來源:Gram Facebook)

石板街班戟 $118

薄身班戟配以特濃的朱古力醬及吉士醬,吃起來朱古力粉的甘味與吉士醬的甜味混和一起。

(圖片來源:Gram café & pancakes Facebook)

三文魚牛油果班戟 $128

香港人吃鹹味班戟愛選健康的三文魚配牛油果,說這是輕食午餐。

(圖片來源:Gram café & pancakes Facebook)

GRAM的香港店開設於尖沙咀The ONE,餐牌選擇與日本店款式差不多。

(圖片來源:Gram café & pancakes Facebook)

 

Gram café & pancakes

 

地址: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L408舖

電話:2368 4588

營業時間:11am-11pm

 

下一頁:打卡最啱!萌爆吸晴蜜瓜梳乎厘班戟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Foodie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日本過江龍 #法國藍帶 #美食 #pancake #班戟 #Nutella #Food Map #甜品 #識食報告 #梳乎厘班戟 #MegaBox #甜點 #美食地圖 #九龍灣 #尖沙咀 #Oreo #寵物餐廳 #抹茶 #銅鑼灣 #旺角 #提拉米蘇 #Tiramisu #幸福班戟 #有機宇治抹茶 #GRAM #佐敦 #HoiHoi #樓上店 #FLIPPER’S #Cafe #Mochi #石板街班戟 #PAN de PAIN #人氣店 #人龍店 #Pancake Hachiko #TERA #夏威夷班戟 #打卡 #麥盧蜂蜜 #蜜乎梳乎厘班戟 #表參道 #晚市開餐推介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