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5-15

紅館騷管弦樂團準時收工 李克勤開OT滿足歌迷

  【晴報專訊】李克勤一連七場《弦續李克勤•港樂演唱會》前晚在紅館開鑼,太太盧淑儀激罕帶兩名兒子捧場。克勤今次跟香港管弦樂團合作,全晚獻唱多首經典金曲;不過encore時克勤單拖上陣,他笑言皆因樂團準時在晚上11時收工,但他仍多唱兩首歌回饋熱情歌迷。

 

克勤難得跳舞,帶動全場氣氛。

 

  李克勤前晚開騷,太太盧淑儀難得帶兒子李立仁及李力司捧場。三母子坐在嘉賓席欣賞,只見立仁和力司已是青少年,其中力司更染了金髮,非常有型。克勤前晚大曬靚聲,當他聽到粉絲讚靚仔時笑言︰「幾廿歲人,自己知自己事,唔會信呀我!」為確保演出順利舉行,克勤盡量避免跟觀眾握手,但面對粉絲的熱情,他盛情難卻,不時走近粉絲收禮物及利市,他笑說︰「利市真係中國人嘅美德,唔一定新年,只要係真金白銀,全年派畀我都可以!」

 

盧淑儀帶兩位公子捧克勤場。

 

  前晚演唱會於11時完結,全場觀眾不願離場大叫「encore」,克勤亦徇眾要求再度出場,不過台上的樂團已經離台。他解釋︰「過去兩年我喺香港嘅時間真係唔多,樂壇有好大變化,2001年做過一次管弦樂團(音樂會),以為好易應付,點知花嘅時間唔比一個普通演唱會少,要同管弦樂團夾時間,例如佢哋好有規矩,11點就準時收工,所以你見個台少咗啲人,我都知頭先結束得有啲急速。」結果他再唱《誰願分手》和《深深深》滿足樂迷作結,事後他自爆唱《深深深》時腳板底抽筋,「觀眾應該發覺唔到,我抽筋所以唔郁,一直企喺度唱,捱埋到最後。」

 

雖然管弦樂手已下台,但克勤為歌迷甘願開OT。

 

Eason大馬除衫險犯禁

 

  此外,陳奕迅(Eason)前晚在馬來西亞舉行個唱,雖然在當地除衫裸上身演出是宗教大忌,但Eason不停說︰「真係好熱!」歌迷狂叫他除衫,他竟然照做脫去上衣,但鬼馬的他有備而來,內裏還穿了一件打底衫;他更應歌迷要求,將上衣掉向觀眾席,結果由第一排的粉絲成功搶到。

 

Eason在大馬當眾脫衣,原來早已「打底」以免裸露。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李克勤 #弦續李克勤•港樂演唱會 #Eason #除衫 #盧淑儀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