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7-14

8成女孩上載照片前都會P圖?Dove廣告自拍「回帶」:成熟美女原是13歲女孩!鼓勵發掘Real Beauty

  愛美,是女人的天性。友人母親已經八十多歲,近期買了十餘萬港元的美容療程。所以說,女人錢最容易賺,無論你年紀多大,身家多少,總會捨得花錢在美容上。

 

  近年醫學美容大行其道,不少消費者被失實廣告誤導,對誇大的美容效果,深信不疑,既損失金錢,更可能賠上了健康。早前挪威政府立法,如廣告中有修圖美化模特兒外表,包括面部、身材及皮膚等,均須清楚標示,目的是避免大眾過份追求完美外貌。

 

  近期看到一齣 Dove 廣告,主題為「自拍背面」( Reverse Selfie ),影片開始時是手機中一張成熟艷麗的女生自拍照,獲得不少點讚,最後發覺女生原來是個十三歲的女童,照片是 P 圖的效果。宣傳片呼籲大眾不要盲目追求完美的形象,失去了自信,並鼓勵每一位女生發掘自己真正的美麗( Real Beauty )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(影片截圖)

 

  據調查顯示,百分之八十的女孩在上載照片前,均會 P 圖改變樣貌,藉此隱藏對自己身體不滿之處,足以證明社交媒體對她們帶來的壓力及不良影響。

 

Dove 廣告片:

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美容 #自拍 #愛美 #dove #修圖 #P 圖 #Reverse Selfie #Dove 廣告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