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3/2020

Home Office鬆一鬆(2):4個進階動作,鬆弛背部紓緩背痛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Tim Ip

  背痛是不少都市人的煩惱!宅在家時喜歡以最舒服的姿勢挨在梳化煲劇,或者翹腳坐,又或近來在家工作,姿勢不正確,都會為身體造成壓力,日積月累變成勞損。30歲之後就會慢慢感受到身體的變化,背部開始隱隱作痛,難以緩解。不妨每天花20分鐘跟著瑜伽老師Wing Yu,利用瑜伽墊和瑜伽磚做幾個簡單動作,不僅有助紓緩背痛,更可慢慢矯正脊椎!

 

 

  上一集Wing教了幾個簡單瑜伽動作,讓大家無論在家或辦公室都可隨時隨地活動伸展;今次教的是「進階版」,利用瑜伽墊和瑜伽磚來做,伸展幅度更大,只要循序漸進,做起來一樣無難度。

 

Readmore:

Home Office鬆一鬆!3個瑜伽動作幫助放鬆背部,改善背痛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