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11/2020

為妝容添上秋日深邃、復古氣息!ARMANI Beauty日暮紅、琥珀橘、奶茶棕新唇釉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 Photo: GIORGIO ARMANI / Tim IP

ARMANI beauty VENEZIA Collection

 

 

#208 VENETIAN RED

 

  紅管的絲啞唇釉中,推出的最新五個色系都相當適合秋冬,由日暮紅到煙熏玫瑰,再到奶茶棕,都依著相近的色調漸漸變化。五支唇釉當中,編者十分喜歡#208 VENETIAN RED,它有點南瓜色,但卻比南瓜色多了點點暖意,就如其名,是暖暖日暮下,帶著橙紅、啡調的色系。塗抹上嘴,就好似Claude Monet那幅「Impression, Sunrise」裡的暖陽,在瑟瑟秋風中帶來一絲愜意與慵懶。

 

#209 PALAZZO

 

 

  若鍾愛橙啡色的色系,但稍顯成熟的,可以考慮被稱為琥珀橘的#209 PALAZZO,相比於#209日暮紅,它的紅調更為明顯,更帶著乾燥花瓣的冷淡,有如經沉澱後的成熟感覺。

 

#210 DOGE

 

  從#209 PALAZZO過渡到#210 DOGE,是更徹底的深沉,與深紅色的玫瑰花瓣乾燥後無異,是五支唇釉中,最為深色的一款;塗抹上嘴是最冷艷、深邃,亦像Rene Magritte的畫作般,帶著一抹神秘及不可預測的感覺。

 

#212 MISTERO

 

 

  #212 MISTERO被稱為煙熏玫瑰,與#210相近;但比上一款多了一點豆沙色,相較之下,多添一分溫柔。

 

#213 SILENZIO

 

 

  最後一支#213 SILENZIO是今年大熱的奶茶棕,十分顯白。不過它的色調不帶栗棕色和吃土色,塗在嘴上,更像是帶著灰調、乾燥後的豆沙玫瑰;低飽和度的色調在冷艷中帶著溫柔,就像Edward Hopper畫中那個深夜獨自一人的女子般,孤獨又迷人。

 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