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03/2021

在家運動必備:厚定薄好?甚麼材質好?教你挑選瑜伽墊兼3個時尚品牌推薦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3個瑜伽墊品牌推介

 

Lululemon:簡約雲石花紋

 

  相信喜愛運動的人士對Lululemon並不陌生,它是一個來自加拿大的瑜伽服裝品牌。除了高質素的瑜伽服以外,品牌其他瑜伽用具的質素亦很有保證,包括瑜伽輪、瑜伽磚、瑜伽墊等等。品牌的設計崇尚簡約,款式貴精不貴多,其簡約的雲石花紋,大方、簡單,令人感覺療癒。這款瑜伽墊是5mm的天然橡膠質料,有一層塑膠(PU)表層,能快速吸汗,並增加運動時的摩擦力。

 

 

Lululemon 天然橡膠瑜伽墊 $ 580 (購買點

 

查詢:Lululemon 官網

 

ALO Yoga:活力的紮染印花

 

  Alo Yoga亦是現在最當紅的瑜伽用品品牌之一,比起Lululemon,Alo Yoga無論在服裝或用具的款式都更豐富,不少名模及明星,例如Hailey Baldwin和Kendall Jenner都常被拍到穿著該品牌瑜伽服。Alo Yoga的Warrior瑜伽墊使用無毒的天然橡膠,能快速吸汗,有足夠的防滑能力。品牌推出多種顏色及圖案的瑜伽墊,其醒目的紮染印花,讓運動時更添活力。

 

ALO 瑜伽墊 $777(購買點

ALO 紮染印花瑜伽墊 $ 932 (購買點

 

查詢:ALO 官網

 

White Labelling:超美觀!融合中式圖案的熱帶風情印花

 

  White Labelling是香港唯一一間專門設計瑜伽墊的品牌。品牌美觀的圖案設計讓人耳目一新,第一印象是熱帶風情的圖案!但作為本地品牌,設計師還細心地融入中式設計元素,例如孔雀、潑墨、蝴蝶等等,突顯中西合璧的香港特色。品牌還提供個性化訂製,為個人、瑜伽室設計獨一無二的款式。

 

  除了外觀,瑜伽墊的質量及環保元素亦是品牌賣點,瑜伽墊採用純素食麂皮絨及TPE製成,都是無毒,並可回收和可生物降解。品牌提供兩種厚度選擇,4mm及可折疊的1.2mm,無論家用、戶外使用都能找到合適的選擇。

 

White Labelling Yoga Mat

$580/4cm (購買點

 

查詢:White Labelling官網

 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