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1/2020

神奇的月經內褲:舒適、自在、防漏?深受月事困擾的你,想一試嗎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

月經的女權革命——打破禁忌

 

 

  談起Thinx,品牌廣告頻頻引起公眾爭論,曾經掀起了女權的小風波。它以西柚、雞蛋含蓄的表示女性的月經,廣告被登在紐約地鐵站各處和巴士上,但被審核部門因妨礙風化為由清除。Thinx隨即在社交媒體上呼籲:“DEAR NY SUBWAY, THERE WILL BE BLOOD.” 意謂那些讓男士感到愉悅的裸露時裝和內衣廣告,從未被指控妨礙風化,暗喻女性月經的西柚和雞蛋,卻讓人不可直視?這一度惹起網絡熱議,最終Thinx成功為女性上訴,得到審核部門放行。

 

假如男士也有月經… …

 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hinx(@shethinx)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1月 月 3 日 上午 6:06 張貼

 

  男性總把經歷月經的女性刻畫成洪水猛獸,就像狼人在月圓之夜變身一樣。身為女性,總想著如果男性也有月經,那他們便會明白女生每月的煩惱。這個想像變成為了Thinx最新的廣告片,今次引起不少女性的共鳴!看到男生一同遭受月經「折騰」,女生們不禁會心一笑。每次經期,當男友惹怒你時,就嘗試想像他有月經時發生的搞笑情節,可能就沒那麼生氣了。

 

變形男性的內褲

 

     除了女性化的內褲設計,Thinx近期也設計出為變形男性設計的月經內褲。創辦人請來變形男模好友 Sawyer Devuyst拍攝廣告。

 

 

      除了女性化的內褲設計,Thinx近期也設計出為變性男性設計的月經內褲。創辦人請來變性男模好友 Sawyer Devuyst拍攝廣告。Sawyer Devuyst從小學就感覺自己應該是男性,從小以男性化打扮示人,卻因為半男半女的外表遭到騷擾。因此他下定決心在28歲服食雄性激素,改變外表,不過他沒有進行完全的變性手術,因此依然有月經。他的月經困擾比一般女性更嚴重,所以他會穿上幾條內褲,確保自己不會以男性的容貌漏出月經,因為這會比女性漏月經更尷尬。在男廁中更換衛生巾時,衛生巾包裝紙「滋滋」的聲響,也令他沒有安全感。不少變形男性可能因為沒錢進行手術,或者不希望改變性器官,而依然保留子宮。於是Thinx也為這群人提供男性化設計的月經內褲,讓他們在生理和心理上得到安全感。

 

 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