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02/2020

Hermes、Versace等大牌都熱捧的皮革長褸,型格時尚!你準備好入手嗎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網絡圖片

 

  皮褸風潮回歸,今年興起的不是搖滾風格的金屬設計Leather Jacket,而是穿出成熟韻味,又帶點性感的皮革長褸(Leather Trench Coat)。在2020年早春和春夏的時裝秀上,皮革長褸和乾濕褸登上不少奢侈大牌的時尚舞台,好像Hermes、Bottega Veneta、Versace、Stella Macartney、Coach等,見此鋪天蓋地的皮衣來襲,名人們亦紛紛入手!就讓我們從品牌設計和名人搭配中獲取點點靈感,在春夏打造型格成熟的氣勢女強人Look!

 

Readmore:
為冬日衣櫥作長線投資!未來強勢的男裝時尚皮褸大方向

 

#1 永恆的經典 Hermes

 

Hermes 2020 Spring

 

  Hermes這季的皮褸系列線條直接、簡單,以沉實的大地色為主調,風格簡約內斂。長及小腿的直身剪裁,細膩皮革紋路的設計在經典與現代風格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。

 

 

#2 流露隨性的知性美 Bottega Veneta

 

Bottega Veneta 2020 Spring

 

 

  品牌Bottega Veneta自從新創意總監Daniel Lee上任後,從即將沒落的經典品牌重回潮流定位,它的知性風格更被媒體譽為是下一個Celine。除了大熱的雲朵包,今季的皮褸也是重點宣傳單品。時尚的闊版剪裁,用腰帶隨意的繫於腰間,突出腰線,身前的開衩在行走時不時露出長腿,流露出不經意的性感。

 

 

#3 性格紐約風 Coach

 

Coach 2020 Spring

 

 

  Coach以紅色調的皮革、寬領和腰帶的乾濕褸款,搭配撞色絲巾演繹型格的紐約風。這一季更請來紐約名人Jennifer Lopes為代言人,演繹紐約大都會的成熟女性態度。

 

 

#4 雌雄同體  Versace

 

Versace 2020 Spring

 

  Versace這一季男裝和女裝Show都有皮褸登場,以雌雄同體的搭配,皮衣內男性化的襯衣帶來氣勢,而下身露出的長腿則表現出性感,完全流露出這個新年代的女性氣質!

 

Next Celebrity Style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