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02/2020

Hermes、Versace等大牌都熱捧的皮革長褸,型格時尚!你準備好入手嗎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網絡圖片

 

皮革長褸Celebrity Style

 

   一件質感細膩的皮褸氣勢十足,是整個look的重點,即使隨意搭配基本款式的冷衫和牛仔褲,已經十分時尚。趁午飯或者收工時間去健身上的班一族總會為衣著煩惱,運動look不適合上班,穿連身裙、高跟鞋到健身室又麻煩,不妨參考名模Kendall Jenner,把運動衫穿在皮褸內,適合上班又方便換運動服。另外,參考名人們的時尚搭配,編者為你總結出4種潮流穿搭法。

 

 

 

#1 Tone-on-Tone 

 

  皮褸的顏色不外乎黑、棕、酒紅等大地色系,以同色系的單品搭配,讓整個look更和諧,讓人看出搭配的用心。除了單色的單品,不妨學名模Gigi Hadid般搭配同色系的印花衫,為配搭增加趣味。 

 

 

 

#2 Leather-on-leather 

 

 

  皮質給人強勢的感覺,以皮褸搭配皮褲,能讓整個風格看起來更硬朗!今季除了皮褸,皮褲和連體皮衣(Leather Jumpsuit)也受到追捧,不過同色的皮單品搭配,可能會過於沉悶,所以不妨mix and match不同顏色,甚至仿蛇皮皮褲。

 

 

#3 Unisex 中性風格

 

 

  男性化的女裝會是2020年代的主要趨勢,所以不少奢侈品牌的褸都捨去以往女性化的曲線,反而擁抱直身或者Oversize的剪裁。打造雌雄同體的風格,除了像Versace時尚秀在褸內露出襯衣領外,如果想營造更休閒的搭配,可以選擇闊腿高腰的老爸牛仔褲和今年流行的Combat Boots。

 

Readmore:潮流趨勢: F/W你必須擁有一雙Combat Boots!

 

 

 

  Black Lively可算是這個年代的女神,玲瓏浮凸的好身材原來不止穿晚裝裙吸引,她的Fashion sense連英倫的中性打扮也能完美駕馭。橙啡色的皮褸搭配同色的英倫鞋、皮帶和手袋,再加一套紅格西裝,一身滿有層次感。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