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3/2021

絲襪潮流回歸!Chanel、Gucci及Fendi紛紛推出monogram設計!約兩千元一對絲襪值得入手嗎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Celebrities’ Mix & Match

 

  許多品牌都推出黑白兩種顏色絲襪,編輯推薦黑色,黑色在視覺上更顯瘦,若你擁有名模的細長美腿則另當別論。既然是由Chanel帶起的潮流,絲襪與衣飾在配搭上不會過於性感,而是偏向經典而優雅的。天橋模特兒以經典的tweed短背心、短褲、長褸及Chanel今季Signature的反摺中筒靴搭配,性感之中帶有絲絲型格。

 

Source / Chanel

Source / Liu Wen

劉雯穿上Chanel時裝騷的絲襪穿搭

 

  德國時尚名人Leonie Hanne在Instagram發佈了2種穿搭方式,分別以短褲及襯衫裙搭配,穿上高跟涼鞋或者尖頭鞋,讓腿看起來更長,再加上現時流行的闊版西裝褸,讓整體效果更時尚、更高貴。

 

 

 

 
 
 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 Valeria Lipovetsky (@valerialipovetsky)

 

下一頁:過千元品牌絲襪值得入手嗎?相宜絲襪品牌推薦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